close
最近~恩恩好像開始厭奶了
每天喝的ㄋㄟㄋㄟ從一餐180cc到現在一天可能都不到180cc
讓我快緊張死了~~只好弄一堆有的沒的給她吃~可是又怕她的小腸胃會無法適應
好像是要長牙牙的關係不只不喝奶~還變的"蕃蕃"的...
最近又特別黏媽媽~~到晚上想睡覺就要找媽媽
我的寶貝呀~你快恢復正常ㄅㄟ...奶奶也要喝呀~不然你的一圈一圈都快不見了ㄋㄟ

今天又因為她不喝ㄋㄟ~所以餵餅餅給她吃...
有新發現喔!寶貝的嘴巴會自己打開要吃囉~~

突然發現~當了媽~好像又重頭再成長一次似的
小寶貝的一舉一動~~一點一滴的成長
雖然她的動作都是我每天都會做的
但~在她身上看到就是特別的感動特別的覺得好新奇
我想~這就是做媽媽~~因為妳的成長讓我好滿足好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