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寫手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請推一下嘛!!

 

想當年~不論走再多的路~逛再久的街~

我的無敵大象腿~永遠都不會怨聲載道!!

但是~自從當了媽後~~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幾米 X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是由萊爾富超商跟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及日本知名的MEDICOM TOY公司合作推出的集點商品,承襲BE@RBRICK一慣可愛熊熊的模樣,加上幾米經典繪本的圖樣,造就出不同以往的集點商品,深深具備收藏價值。

活動方式: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jpg

呀~一開頭就給大家看這麼清涼的照片~~呵~讓大家消消暑氣啦!!

1.jpg

那天收到台塑生醫的嬰兒沐浴精和嬰幼童洗髮精~二話不多說當天就給它殺來用~~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夏天的腳步果然近了~

跑去買了一堆綠豆想回來做個"賢妻良母".....煮鍋綠豆湯來降降火氣~~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夏季的太陽~~大的跟不用錢一樣....好像本來就不用錢嘛~~!!

多動一下就會跟從冰箱拿出來退冰的冰淇淋一樣~~滿身大汗(退冰狀態)

只好又摸到我家對面的叮咚小七(7-11)~~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讓我降降火~~

晃呀晃的~~~走到了飲料櫃前~~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還在幫寶寶尋找適合的尿布的媽咪~還沒找到嗎?!

現在滿意又創新了囉~它們推出了"瞬潔波紋層"~~讓寶寶的肌觸減少了50%~乾爽增加100%喔!!1.jpg

是新包裝(要認明~"新!!瞬潔波紋層喔!!)~~燒熱熱的喔~~快來開給蕃茄用看看~~

 2.jpg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老婆:吼!皮都幫你削掉籽也幫你挑掉了~~還不吃!真的很懶耶你~~連吃個水果都懶

老公:我懶的咬嘛!.......繼續盯著電視看

老婆:怎麼會有這麼懶的人呀~連吃都懶~

老公:那你打果汁給我喝呀~

#!^%&%@e!........火冒三丈~已經不想說話的老婆真想把手上的水果往"老闆"臉上丟去!!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你喜歡SHOW羅志祥嗎!

亞洲小天王~羅志祥SHOW第7張個人專輯"羅生門"

將在1月15日正式發行囉!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次超~~幸運的被選中試用德國百靈耳溫槍IRT4520

收到時我一整個"儍眼"~~只能說哇~~這真是太棒了

百靈的耳溫槍是榮穫2008健康雜誌健康品牌讀者票選第一名的耳溫槍

而且身邊的親朋好友如果說要買耳溫槍~第一個意見給都是說"百靈"的

正因如此我們家原本的耳溫槍就是"百靈"的啦~~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家裡的書~CD~DVD~還是遊戲~多的放不下嗎~

還是雜亂無章的散落各處呢

現在在網路上有一個超方便的"網路書櫃 CShelfCShelf免費商品交換網(http://www.cshelf.com)"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從以前我就很嚮往能擁有一間廚房

有寬闊的檯面~超機能的收納~便利的動線~而且要有時尚美感的設計

讓我可以很有氣質的為心愛的家人端出每一到料理

但是~~看看我家的廚房~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因為我是個很龜毛的人~對於寶貝接觸到的東西的選擇更是挑剔~

尤其是要吃下肚的東西~~嘿嘿!!那就更不用說了~我老媽都說我呀是:"龜毛至極"

所以呀~~寶貝的點心我選擇的就是"家樂氏香甜玉米片"了~~

其實這不只是寶貝們的點心~也是我們全家的點心^^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8/31

DSCF0490.JPG

第一次接觸到綺麗健康油~是綺麗辦的抽獎活動

很幸運的第一周就讓我得獎了

這一次參加體驗活動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寶貝寫手.jpg

在醫生宣佈懷孕的那一刻起

突然一份重重的責任落到了身上

在孕期~每天都會擔心肚裡的寶寶成長是否有跟上進度~是否健康~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用國泰的MyBank已經好幾年了!

尤其最近這兩年生了寶寶後更是覺得MyBank太方便了

因為帶小孩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方便出門~加上在網路購物的機會增加了要轉帳的次數也增多了~好在有MyBank讓我可以在家就輕鬆購物不用帶著大包小包和兩個baby跑到大老遠去找銀行轉帳

也可以有效的控管我的戶頭進出~明細項目都清清楚楚的!!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