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寶貝今天~已經五個月了
已經開始吃米精
已經開始吃水果
已經開始吃餅乾
已經很厲害的會翻身
已經可以趴著想要向前爬
已經看到人會跟人打招呼
已經會哼哼的叫好像在唱歌
已經變成小野馬一天到晚想去散步
已經會自己跳跳跳
已經會對著你開心的大笑
已經....會做很多讓大家驚奇的事
今天醫生伯伯說恩恩好厲害喔~進度超前很多
原來~我的寶貝健康的成長會是我心中最大的驕傲

坐在家門口~我的寶貝又在哼哼阿阿的唱歌
一台旅行社的車突然停下來
打開窗戶好幾個外國人拿相機不停的照
說~It's a beautiful baby
呵~原來我的寶貝真的那麼可愛~
忍不住又驕傲了起來

這是我的寶貝~不知不覺已經來到這世上五個月的寶貝
今後的每一天我都要仔細的呵護她成長
五個月五年五十年....不管多久...她都會是我心中最大的牽掛~最大的驕傲
寶貝~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