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928.JPG

因為圖書館就在家對面~那天看到消息二話不說馬上帶兩個寶衝過去~結果~人家休息了!(因為五點多了...)

隔天又是休館日~後來就逼兩的寶的爸去幫我換(他一直碎碎唸!阿是能換到什麼東西$^%&@#!真是雜唸)

雖然不情不願還是幫我換回來了~呵

禮袋有兩本精選圖畫書《遊戲時間躲貓貓》、《小金魚逃走了》
      寶寶的第一份書單、寶寶愛看書親子導讀手冊、臺北縣新生兒閱讀起步走活動摺頁和一個帆布袋還不錯喔

恩恩很愛看那本小金魚逃走了(這是繪本)~

另一本遊戲時間躲貓貓是觸摸書~蕃茄一開始很愛摸後來只是一直想把書塞進她的嘴裡~

不過這個好康只有台北縣6~18個月的寶寶才能換~4/24就開始囉!!

關於禮袋領取方法條件: 

設籍臺北縣且年滿618個月的嬰幼兒,由領取禮袋家長持

身分證及新生兒戶口名簿正本至臺北縣立圖書館、各鄉鎮市立

圖書館辦理新生兒圖書借閱證後,即可領取一份閱讀禮袋。

  6個月以下嬰幼兒若需要辦證,全縣統一先辦理本縣聯合借閱證(目前橘色證),滿6個月後可選擇轉換新生兒專屬借閱證,不另收取費用,順便領取閱讀禮袋

相關網址:http://www.tphcc.gov.tw/library/lib01_01.asp?id=4679&orgid=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