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860.JPG

六個月的進度

身高:66.5公分  體重:9kg 

副食品進度:麥精 稀飯 紅蘿蔔 洋蔥 山藥 南瓜

水          果:水梨 蘋果(不愛~) 葡萄(勉強~) 西瓜(超愛~不過不敢給她吃太多ㄋㄟ)

她最愛的還是餅乾~一看到我拿餅乾嘴巴馬上就開嗚嗚嗚的催我快點

但其他的東西她老大好像都不太感興趣餵個幾口就不吃了~對新口味的接受度~~很低~

之前從三個月就開始厭奶~到最近~真的很擔心她~不過還好這一兩天稍微有正常了一點

發展狀況:

坐~OK也是最近才會的!已經可以坐的穩穩的囉~當她快想睡時就會開使扭屁股~~很可愛喔

翻~5/3會翻的...本來很擔心她會是因為屁屁太大所以翻不過去~結果昨天我去晾個衣服回房她已經從她的小床滾到我們的大床上了!所以事實證明大屁屁也是可以翻的~

爬~像隻小蚯蚓一樣都用頭先下去~他老爸就說她像隻蚯蚓一樣~真是的!!

說~只會阿嗚阿嗚~不喝ㄋㄟ的時候就會有媽媽的音~~

看~可以看到很遠了!也已經會看大圖片書了~拿走還會哭ㄋㄟ~不過呀很糟糕的是她也是個電視兒童~有時看到目不轉睛的!不過叫她她還是會笑一下~但眼睛仍盯著電視不放!!

手~會拿餅餅自己塞嘴巴吃~會拿東西敲敲打打~不過好像還不太靈活拿一拿很容 ~她最愛的就是拿枕頭跟我們躲貓貓了!

腳~扶著可以站一兩分了~坐螃蟹車也會往她想要去的地方移動了

蕃茄這個月最大的不同~就是越來越黏人了~也會認人了~只要她想睡一定要找媽媽~

每次她老爸抱著~一瞄到我就開始耍賴哭~~抱過手馬上就變成在笑~還會對妳撒嬌ㄋㄟ~~

可能是因為恩恩她的發展比較快~所以都覺得蕃茄很慢~所以很擔心!

真是要命的比較心態~~(收起來收起來)

不過不管怎樣她們都是我的寶貝~只要妳們健康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