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晚上和小惡魔的激戰
原本都很好聲好氣用堅忍的耐力去應付她...
昨晚~~不~是今天凌晨~
我終於忍不住了....
睡魔不斷的侵息我~~她小惡魔的哭聲又拼命的催促著我
怎麼樣都無法平衡...
於是~~把小惡魔丟在一旁哭~~越來越大聲
抱也不行~哄也不行~~
終於~~~~"妳到底要怎樣啦~我不懂啦"~~~
但~~換來的還是一陣比一陣大聲的哭喊....
於是~~~我覺得自己很無聊~~發脾氣有啥用~~"她!~又聽不懂"
最終~~小惡魔戰勝了我的睡魔.........
我的手好酸~眼皮好重呀..........@0@
寶貝~~妳能不能早晚都乖乖的不要"番"呀...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像你媽了><"
真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