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快滿一個月了~
這個月~~日子總覺得很漫長又很短暫!
漫長的是要遵守的月子禁忌讓時間變的好慢~
短暫的是~我的睡眠~唉~已經兩個黑輪深深的烙印在我的雙眼@@
我們家的恩恩~晚上都會起來唱國歌~眼睛睜的大大的~
搖了幾個鐘頭眼看天都快亮了!
好不容易以為她要睡了~又來給你打個嗝!眼睛又更大了~再加上宏亮的哭聲...
再搖再哄~~她姑娘眼睛又閤上了.....噗的一聲...很大方的送你一包燒熱熱的便便....><"
換完尿片~~又開始大眼汪汪轉呀轉....
當你氣到快吐血...罵她又聽不懂...辦法都想盡....瀕臨崩潰之際~~她老大又給你一個甜美的微笑@>@...
哭笑不得....我只剩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所以~~現在我都叫她天使小惡魔!!
阿~~惡魔又上身....要喝奶囉.....



不過~她還是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