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去上課~回來他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他說

有一個小學老師在發考卷~一張一張點名發

王小花~右

李小牛~右

一直發到一個人....

"林蛋大".....無聲....."林蛋大"...無聲...沒人上台去領考卷

老師繼續發~陳小明...張小虎....發發發到最後一張....

老師就又再叫一次"林蛋大".....無聲~~

突然有一個小朋友舉手了~~老師那張考卷是我的~我還沒拿到...

老師問:你是林蛋大嗎?

學生:不是~

老師:那你又說考卷是你的

學生:是~可是老師~我不叫"林蛋大"~~我的名子叫"楚中天"

老師:無言..........

因為那個學生是這麼寫的

 

 

 

 

DSCF9041.JPG 

 

聽完真是笑到我肚子痛呀...!!真的是林蛋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