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到神經質囉!!....

家裡有寶寶的媽咪
最近最害怕的應該就是"腸病毒"這三個字了吧
看新聞看到真的讓人會心驚~
看的讓我都有點神經質了
整天就拉著恩恩去洗手
有別人碰她我就心跳加速的緊張了起來
因為家裡是開放的場所
來的人都是一些不舒服的...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洗衣服也先用熱水洗過,深怕大人身上沾染了細菌
就連在唸幼幼班的表姊下課回來
我都緊張的要命
能不讓恩恩接近就盡量帶開她~尤其她姊姊這幾天又發燒
我已經嚴重到她一碰到姊姊或姊姊的東西
我就立即拉她去洗手.....
唉~~我是不是緊張過了頭呀~
不過今天讓我看到一則新聞
吼~當下氣的要死
居然有衛生署官員受質詢的時候還說:腸病毒的疫情如果不能控制「只能祈禱」
看了真的讓我想砸了電視
這麼輕率不負責的話居然就這樣脫口而出
叫千千萬萬的家長要怎麼能安心呀!!!
所以~~能做的就是盡量維持寶寶的環境
多洗手~多消毒~
不過~還真的是要祈禱老天讓這些病毒快消失
給所有普天下的寶寶一個安全健康的環境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