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Combi的活動~~沒想到竟然有得獎ㄋㄟ
哈哈~~雖然獎品不大可是好開心喔...

寶貝~25歲生日快樂

親愛的寶貝~
當妳收到這封信時正是你25歲的生日 
25歲正好是你來到媽媽身邊時媽媽的年紀
這25年來媽媽盡力的給妳所有的愛讓妳每一天都開心.滿足.幸福
或許你現在已經是個媽媽~
或許正在朝媽媽這條路邁進
我只想讓妳知道~這輩子有妳是我最大的驕傲是我最大的成就
希望妳也和我一樣擁有這麼珍貴的禮物
親愛的寶貝~祝妳生日快樂!每天都快樂
!


這就是我寫給25歲的恩恩的一封信
不管以後我還會不會記得把信給她看~
都希望她如我所願的每天都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