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恩恩一歲五個月囉
一大早照預定和奶奶還有蘋果姊姊前往觀音的向陽農場!!
可是原本20分鐘的車程~居然塞了一個多小時~真是的...

還沒駛進農場遠遠就看到了招牌的向日葵
我大叫~恩恩妳看向日葵ㄋㄟ
可是她只有跟著我說向日葵~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
一進去最先看到的就是小兔子囉~
恩恩開心的又唱起了兔子歌~蹦蹦跳~

看完了兔子去逛了商店~
然後去尋找羊ㄇㄟㄇㄟ~~
對於向日葵~恩恩和姊姊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恩恩看到羊是更興奮了
一開始本來會害怕~
後來~~~手手居然自己伸過去給羊羊舔~
奶奶在一旁看的是擔心的一直叫~~小心不要被羊咬到ㄋㄟ~~
不過她可是一點都不在乎只是一直羊ㄇㄟㄇㄟ~羊ㄇㄟㄇㄟ的叫
這時~姊姊ㄌㄟ~~早就和奶奶躲到一邊去乘涼囉!!

在走~嘿~居然被她們兩個小公主發現了撈金魚~~
當然她們也要來湊一腳啦
兩姊妹只是拿著撈魚網在水裡一直撈~~"水"半條都撈不到
最後索性奶奶下水一博~~果然薑是老的辣~沒兩下水盆就一堆魚了
恩恩ㄌㄟ~~她就繼續把自己潑的濕答答的
至於魚~~她嫌用魚網撈不起來~直接用她的無影手一抓
哇ㄌㄟ~~可憐的魚就這樣一把被她捏在手上
嚇的我趕緊拯救生命!!
這裡的魚是不能帶走的喔!!不過可以無限時的玩~可以一次玩個過癮呦!!

吃了向陽的名產~葵花香腸和葵花茶~就這樣~曬的紅紅的回家囉!!
ps.向陽是不用門票的喔~

下午恩恩還在睡夢中就被我和爸爸帶去競走比賽了
到了會場~她小姑娘還累的起不來
好不容易把她吵醒了~本來以為她會"歡"的結果居然是先對著鏡頭比"耶"
真是一個寶~
下午的競走~走了九秒多~成績沒有很好
不過志在參加嘛~所以爸爸幫恩恩買了一組爵士鼓當做安慰獎
回到家她開心的一直咚咚鏘~還會說自己好棒~~

不到八點~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走路開始東倒西歪~~
八點半~~躺上床馬上累攤睡著了~
這招不錯用ㄋㄟ~~操的她很累很累~就不會盧我半天了~ 哈哈

親愛的寶貝~一歲五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