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恩恩最近又會了新招~
從沙發~床~任何高高的地方滑下來
這招~外婆早早的在恩恩四個多月五個月~會翻的時後就開始訓練她了
一直到上星期六她完全的發揮了她的功力
所以現在~~更關不住她了
抱著~會跟我要鞋鞋要下來走走~(明明就還不太會走)
好像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動想去哪就去哪~
在沙發或床上~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滑到地板上
然後得意的爬來爬去~~還跟我躲貓貓
椅子故意推倒~碰的一聲她就很開心~
告訴她椅子是要來坐的不是用推的
她大姑娘就要每張椅子都去坐看看
已經會學狗狗叫~貓咪叫~大白鵝叫~
還會做鬼臉笑嘻嘻
會把在睡叫的爸爸叫起來~然後給爸爸一個鬼臉~嘻嘻嘻~又若無其事的走開
會自己比自己好可愛
會跟媽媽玩I LOVE YOU心肝寶貝的遊戲
會拍拍手會扭扭屁屁的跳舞
會要求暗摸摸的要給她開燈
會要去開電視看巧虎
也會自己安安靜靜很有氣質的看書
每一個成長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成就
我的寶貝呀~你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
你讓媽媽覺得好有成就感喔~
這個家~你真是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親愛的寶貝~你是媽媽的大寶貝是大家的大寶貝~大家都很愛妳呦!!
ps.他爸一直魯我要我也寫上~~親愛的恩恩~爸爸也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