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阿基師在煮"蔥爆牛肉"~~就一直想吃一直想吃

因為平常都是婆婆在煮給我們吃~所以都一直在吃婆婆的口味~~(所謂一山不容二虎!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呀!!哈哈)...沒有啦~還是要感謝婆婆的辛苦呀^^!

於是就趁星期六回娘家~嘿!嘿!罷佔我老媽的廚房~~(阿呦~~跟自己媽媽總是可以耍賴的嘛!!)

趁兩個小人還在睡跟老媽快速的跑到市場~快速的買了菜~~快速的回家~~(還好還沒起來!!不然老公對著那兩個小人...會瘋掉吧)

老媽幫我撿菜~我開始準備配料~~~

弄到一半小人起床了~~只好小人丟給老媽我自己在廚房大戰了

刷刷刷~~第一道菜~~香煎鮭魚......ㄟ~~有點破~~呵~~可是還是能吃啦

刷刷刷~~第二道菜~~蔥爆牛肉........照著阿基師煮的~~嘿還真不錯吃ㄋㄟ....

刷刷刷~~第三道菜~~蘆筍雙菇........這是為了寶貝恩煮的~~她很愛吃蘆筍跟香菇呢!!

刷刷刷~~第四道菜~~老鼠肉...........哈~~嚇到了嗎~這是肉攤老闆說的啦~其實這好像是二層肉吧~~說是豬仔身上最嫩的部位ㄋㄟ

刷刷刷~~第五道菜~~韭菜花甜不辣..我最愛吃甜不辣了~呵~這是為了自己炒的

刷刷刷~~第六道菜~~香炒海瓜子.....老公一直說這道是他的拿手菜~~一直在旁邊唸~~最後被我用鍋鏟趕出廚房...哈

刷刷刷~~第七八九道菜~~炒三樣青菜~~空心菜(老公的)!地瓜葉(老媽的)!龍鬚菜(我的最愛)!!.....

刷刷刷~~第十道~~~清涼降火的蓮藕湯!!...這也是寶貝恩愛吃的

一桌菜

呵~~雖然都是很簡單的家常菜!!可是都是我在婆家不太能吃到的~~因為她們不吃牛肉~~我只能回娘家再大快朵頤一番~~

在煮之前老媽還在笑我不知要幾點才能開飯~~

結果我居然刷刷刷的沒幾下就好了~~哈~~真佩服自己呀~~(不要再老王賣瓜了!!)~~誰~~是誰~~!?

難得下廚!看著大家把我煮的菜吃光光~~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呀~~!!

等哪天~~我又手癢了~~再來煮一桌吧^^炒菜真.jpg

 

ps.感謝隆哥的創意...呵~~照片旁的小物是隆哥想出來的

ps2.感謝帥氣爸的拍攝~~讓我的菜看起來更美味囉^^!! 

ps3.感謝老媽幫我壓著小人~~哈~~讓我能一圓煮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