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某節目上看到"棉條達人"帶來了數以百計(哈~誇張了啦)的小棉條

從那之後其實~對"小棉條!這種東西~一直存在著一種憧憬~~~

其實剛開始~對棉條這種東東我實在是抱持著很大的保留態度~

真的能"滴水不漏"嗎~不會"不蘇湖"嗎~.....???一大堆的問號在我心中浮現

不過看著達人一條接一條的介紹~慢慢的~慢慢的~那對於新事物不敢踏出嚐試的膽小鬼~徹底被打毀

就因為一句"清爽不黏膩"~~~噹~希望的鐘聲敲響啦~我想這是全天下女人都渴望的fu吧.....

就在那天看到蘇菲出了導管式衛生棉~二話不說馬上去敗了回來試看看!!

001.jpg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保證~一次就會愛上它!

002.jpg   

盒內有附上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005.jpg  

它的包裝也很漂亮ㄋㄟ~看了才知原來棉條也有分一般和量多型呢

003.jpg

藍色的包裝是一般型的~有10入

004.jpg

綠色包裝是量多型~有9入

006.jpg  

内包裝也很輕巧可愛~攜帶方便~也不會有掉出來被人家看到時的乾尬情況發生了

從前每個月每到那個時候~真的是讓人會很"不蘇湖"

不但有身體上的疼痛~還要忍受悶熱濕黏~隨時擔心堤防會不會漏水~

不管身理心理上真的是一大煎熬.......

尤其是在有了孩子後~孩子的好動是無人能抵的~一下要陪她們跑一下要躺一下又要特技表演

無時無刻都得擔心會不會不小心又..........滿江紅

出門時~遇到大熱天~那就更是難受~整個就好像泡在蒸汽浴裡不能呼吸般的難受

還有在行走中~要是沒把它給"安搭"(台語)好!跑來跑去刮著你稚嫩的肌膚~吼~~~整個是會讓人想抓狂

但是~呵~那天開始~這些問題離我而去

誰說女生生理期脾氣會很大~

自從換了蘇菲導管式棉條那天開始~我每天都是笑CC的媽咪了~

日本原裝進口蘇菲導管式衛生棉條符合亞 洲女生使用,花苞導管設計,好推不沾手!生理期不擔心側漏跟異味,告別黏膩 悶濕感。運動、旅行、睡覺時極好用!

即日起,蘇菲棉條官網舉辦「千人體驗大 募集」活動,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就可獲得棉條體驗折價券(共120元)。

連結網址: http://www.sofy.com.tw/tampon/tampon_act.php?id=b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