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一下嘛!!

 

想當年~不論走再多的路~逛再久的街~

我的無敵大象腿~永遠都不會怨聲載道!!

但是~自從當了媽後~~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常常就是走沒多久~雙腳就開始抗議了~

更尤其現在兩個寶出門~~

蕃茄還小走沒多久就累了要人抱~董娘恩是都要賴皮的硬要巴在人家身上...真不懂我生腳給妳是要擺好看的嗎

只要這兩個寶一上身~相對腳下的壓力就又加重了...常常走到回家是又要泡腳又要貼酸痛膠布的....

呼~相信所有當爹當媽的都曾經有和我一樣的"腳力"經驗吧~

那天收到NEAT FEAT"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看到了它的效果~二話不說馬上拆來試看看!

1.jpg

Neat Feat樂活適品牌特色:

70%的人在一生中都會經歷足部的問題!

Neat Feat來自紐西蘭的足部護理專家,長期研發並創造高效能的足部保健和護理產品,至今廣為世界各地醫師和大眾使用!

Neat Feat品牌概念就是樂活新生活從關心你的足部開始!

NEAT FEAT貼心的分了三個系列

樂活適足部保養修護系列女性專用凝膠足護系列專業凝膠紓壓足護系列

每個系列都有針對不同的足部問題的產品~只要是和足部有關的它們幾乎都能幫你解決

這一次體驗的就是屬 專業凝膠紓壓足護系列
的" 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後"

2.jpg

針對足後跟設計的全凝膠腳跟用護墊,加厚的凝膠材質可有效吸收足後跟著地衝擊力,增加步行時的穩定度及舒適感

3.jpg

來自阿根廷特有透明凝膠!特殊鞋墊顆粒設計不易位移10.jpg

拿涼鞋來試看看~ㄟ~果真不容易位移~而且透明的設計也不會有不美觀的情況呢

11.jpg

"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有分S、M、L三種SIZE可依自己足部的大小作選擇

4.jpg

透明的設計~柔軟的結構體~就好像在鞋中加了氣墊般~每雙鞋都可以變成像在穿氣墊鞋般舒適

7.jpg

將圓鈍的那一邊靠向鞋的後跟方向~有分左右腳喔~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中間部份稍稍有弧度就是左右腳的區分

讓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和鞋面更服貼~讓我的足部更舒適!

5.jpg

加在平底鞋裡ok~

其實在當媽後我的鞋幾乎都去了根~因為怕抱孩子要是一不小心拐了~大人跌倒那倒無所謂!要是摔了孩子那可不得了了~

可是就因為這樣反而讓我在行走時會讓腳上的壓力更大~

一次在賣場就有一位賣鞋的阿姨跟我說~我抱小孩不要穿完全平底的娃娃鞋~她說大家都以為娃娃鞋較好穿好走~

但確不知久了後反而容易造成腳部的傷害~

可是~~就基於孩子的安全~我還是一樣穿著平到不行的娃娃鞋~

這次用了"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後"發現~其時我不用特地再去把我的鞋換掉了~

只要加了"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後"就有不一樣的效果了~這下可以省不少了

8.jpg

現在我只想說~樂活適足後跟緩衝護墊真的讓我可以~輕鬆走!走輕鬆~身上的壓力再大都不怕囉

600x80.gif

  Neat Feat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請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