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夏天的腳步果然近了~

跑去買了一堆綠豆想回來做個"賢妻良母".....煮鍋綠豆湯來降降火氣~~

 

記得去年夏天..........

有一天熱的讓我快花轟~~就跑到"叮咚"....去吹吹免錢的冷氣!!

突然花現~ㄟ~~泰山大吸館"綠豆椰果ㄋㄟ"....上面的八個字深深的打動了偶的心啦!!

就素!!"清涼去火Q彈解饞".....二話不多說~~身為閒妻的偶~有這麼方便又好喝的!速速打包回家~

回到家~自己先乾一瓶~~哈~~有有!真的有去火~頓時給它透心涼~~

然後再倒到湯碗裡~~上呈給我家老闆~嘿嘿~還被稱讚好喝呢!!(我到現在還是沒說~那碗綠豆湯是泰山煮的啦!!哈)

1.jpg

回到2010年的這天

結果................哈~綠豆到現在還躺在冰箱 裡~~還是沒變成綠豆湯~

因為~我又跑到"叮咚"去買去年老闆稱讚說好喝的綠豆湯啦"~~免煮~免顧~~免大粒汗小粒汗的泰山"大吸館綠豆椰果"

2.jpg

就是這一罐呀~~瓶上還寫著"大吸管"限定呢~~

 

話說 大吸館的特色就是~要讓每一口都吸的到"大"顆粒!!嚼感吃的到~實在的好料!!越吸越過隱

而且讓您想喝就喝~方便~衛生~有保證的品質~讓大家喝的安心


8.jpg

你看看~~你看看~~

綠豆煮的剛剛好鬆軟~~加上Q彈有勁兒的椰果~~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我最愛在豔陽高照有點餓又不太餓的下午~給它來一瓶~

喔~~清涼解渴又可以讓我咕嚕咕嚕的肚子安靜下來!!讚啦!!

3.jpg

就在我去"叮咚"把"我煮的"泰山綠豆椰果~給它帶回家的同時~

我發現依偎在它身旁的"它"......那個 泰山"檸檬愛玉"

這次~~上面的十二個字~也打動了我這obs的心~~ 

"酸甜沁涼透心 層次凍感爽口"

這....這....好像在說著~也把我帶走~~別拆散我跟"綠豆椰果似的"...

於是~~就這樣~"檸檬愛玉"和"綠豆椰果"就手牽著手~開心的跟著我回家了

回到家~馬上被我家董娘恩給發現~~(記得董娘恩愛吃酸的ㄇㄟ.......)

愛玉是董娘恩最愛的食物之一~~

4.jpg

有沒有那麼愛呀~~喝就喝~還要先親親培養感情呀!!

9.jpg

那晶瑩剔透的愛玉~加上一點檸檬的酸~~滑溜滑溜的~~口感清爽順口~一口下去真的會"心涼脾透開"呢!!

11.jpg

第一次喝愛玉~覺得愛玉也可以~這麼美~~

10.jpg

蕃茄雖然不太敢吃酸的~不過~這罐愛玉可讓她愛不釋手的呢!!

呵~~今年夏天可以上呈的又多一樣囉~~呵~!


12.jpg

喝呀喝~~發現~~啥!!只要買泰山產品滿60大洋就可以登錄抽I-Phone

二話不多說~快上網來去登錄發票(喔~~搞不好就讓我給它順便帶回我家囉)

但是~~更讓我"挫一跳"的是~~啥~~大吸館的"綠豆椰果"跟"檸檬愛玉"還有一位好朋友我沒把它給帶回家

而且居然是在去年就有推出的"黑糖仙草椰果"

真是的要來去好好唸唸小七的店長~怎麼可以做這種事~硬生生的把這三位感情好的兄弟給拆散了~~害我沒買到~~

但~~最後這味~~還真難買ㄋㄟ~~

所以我說它是"大吸館"內的"隱藏版~~(隱藏版~好像都比較有價值~比較搶手ㄋㄟ)

5.jpg

就是"它"啦~~這瓶隱藏版的"黑糖仙草椰果"為了它我跑遍我家附近的店家居然都"沒~~有"

哇勒~有沒有那麼搶手呀~~

經過了翻山越嶺~長途跋涉.....終於~~讓我找到了"黑糖仙草椰果".......

6.jpg

它有著大塊大塊的仙草~和Q彈有勁兒的椰果~~重點是!!有著淡淡的黑糖香~~

仙草的爽口加上椰果的Q彈~再圍繞著黑糖的香~~那充滿層次的口感~~真不愧是讓我找了好久的隱藏版呀

值得~~太值得了

7.jpg

這瓶我家董娘恩也愛的ㄋㄟ~~真的是好喝到會說不出話來呀~~

愛喝仙草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大吸館的活動網站開站囉http://bigstraw.com.tw

快將這個好康報給大家~~大家一起來玩遊戲抽大獎喔

 

580.gif

未命名.bmp

快去挑戰~~我也過關囉~希望大家手氣好都可以抽到大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