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吃的又來了呀~~我怎麼會那麼得老天爺的恩寵呀~~

這次~~又讓我吃到了ACE維他C Juicy軟糖..........喔~~做人要低調一點~~哈哈哈!!這樣有笑的太大聲了嗎~

呵~~不好意思啦~真的是太幸運了~ACE 他們家四種口味膠原C無糖軟糖!QC聰明軟糖!綿綿熊 還有這次的維他C都讓我體驗到啦~~CC

其實我本來就有在買給我家寶貝倆吃~~

只是~因為幸運之神~讓我一次省很大ㄋㄟ~~哈~~

1.jpg

這次的維他C Juicy 軟糖是我最後才接觸到的~~

一吃~就愛上它了~因為它的大小剛剛好~~軟度也將將好~~

所以~~那天一試吃到粉絲團抽中的試吃~~我就二話不說衝去買了兩大包回家~~(大包的甲卡久呀)

一回到家~本來不太愛吃糖的董娘恩居然說她也要~~

ㄟ~~真是怪了~可能是因為有一點點酸酸和QQ的嚼勁吧...(董娘愛吃酸和有嚼勁的食物~~~)

所以~維他C Juicy 軟糖在我家的最大客戶就是董娘啦!!

2.jpg

維他C Juicy 軟糖擁有六種口味~~

每種口味都很棒喔~~吃下去都是滿滿的果香~~越咬越香~~吃完~~不用再噴口香劑啦~

所以~~呵~~要親親前可以先來一包維他C Juicy 軟糖喔!!

保證會甜滋滋的回味無窮呢...............(ㄟ~~想到哪去了~我素說~~維他C Juicy 軟糖啦)

3.jpg

ACE維他C Juicy 軟糖標榜的是100%純天然~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讓小孩吃的開心爸媽安心呢!!


喂~~喂~~這兩姊妹又再搶了~~等我一下蛤~~~

竹筍炒肉絲中...........


5.jpg

呼~~終於拉開了~~這兩個寶呀一天到晚搶~~

那~~~麼大一包~~保證妳們都吃的到啦~~別再搶了!!

4.jpg

啥~~剛剛那兩姊妹在搶啥呀~~

就是這個呀~~有沒有看到100%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的維他C Juicy 軟糖

跟你說~真的很好吃喔~~ㄟ!!ㄟ!!記得~~要買大包的甲卡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