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太陽~~大的跟不用錢一樣....好像本來就不用錢嘛~~!!

多動一下就會跟從冰箱拿出來退冰的冰淇淋一樣~~滿身大汗(退冰狀態)

只好又摸到我家對面的叮咚小七(7-11)~~看看有沒有啥可以讓我降降火~~

晃呀晃的~~~走到了飲料櫃前~~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需要更能立即讓我身體降溫的東西~~

再走到冰櫃前~~~啥~~兩件79折~~哈~~找到了找到了~~就是這個"冰"

那個高貴的包裝~~"紅水黑大扮"...老人家都這樣說的嘛!!

1.jpg

COLD STONE出新口味了~~哇~~還一次兩種~!兩 件79折~~我一次可以把這兩種新口味給帶回家了!真是賺到了

二話不說~~我馬上把這兩桶打包回府~~準備來好好享受一下~

這次的兩種新口味~分別是"焦糖美莓"&"愛戀巧克".......真是終極的兩種口味呀~~都是我的最愛~~!

COLE STONE以獨家配方優質原料製作~不含人工色素

冰淇淋呈現特有的濃郁滑順及黏稠口感

是市面上首見配料最豐富的杯裝冰淇淋

每款冰淇淋都包含了兩種配料,配料的比例更高達了20%

2.jpg

這盒"焦糖美莓"吼~不是我在說啦~~它~真的~~好好吃~~(等等...讓我再吃一口先)

草莓的酸甜~和焦糖的香甜在味蕾上散發開來~~

就好像~~一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在談戀愛~~酸酸甜甜的~~難以忘懷....(臉紅繞圈中...)

4.jpg

讓我驚訝的是~~裡面~~真的有草莓ㄋㄟ~~不是草莓粒~不是草莓屑~~是真的大顆的草莓~~

哈~~吃起來是一整個~~過癮啦!(拉!!拉!!等等~讓妳媽我再吃一口嘛....我的焦糖美莓...)董娘恩接收中...

沒關係~這盒~~嘿~~你就不能吃了ㄅㄟ~~(我家董娘恩對巧克力過敏...所以我可以獨享了!哈~哈~哈)

3.jpg

這盒"愛戀巧克"~~喔~~也是經典~~

濃~~濃~~濃~~!!放進口中~~媽呀~整個巧克力的香氣頓時將你包覆~~

就~~就~~像熱戀的戀人~~濃到化不開似的~~果然是愛戀巧克~~!!

再讓我吃兩口先....太久沒有戀愛的FU了~讓我好好回味一下~~

5.jpg

人客呀~~來看看~~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醬+OREO餅乾...三種層次~~搭配的"將將好"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香~~(拉!!拉!!阿這次又是誰啦.......嗚~~人家不依啦!!又被我家老闆接收走了)

這兩父女~~簡直跟煌蟲沒兩樣~~沒關係~~嘿~等等我再來去敗兩盒~~等妳們睡了我再來獨樂樂!!

6.jpg

這高貴的冰淇淋果然是高貴~~裡面還附上了高貴的貼心挖勺讓你走到哪就可以吃到哪~~

這下就不怕回到家冰淇淋都溶了~~當場就可以馬上"看就"起來啦~~

7.jpg

這就是證據~~呵~~我家董娘恩超~~~級~~愛吃的啦~~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董娘恩最愛的草莓~~她吃一口就要叫一聲~~哇~有草莓ㄟ..(阿妳是不累吼..)

吃到連嘴唇上的最後一滴都不放過~


說真的COLD STONE的冰真的吃起來超滿足超順口的~~

完美的內餡搭配~濃郁濃稠卻不膩口的口感

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想再吃下去~~

想品嚐看看嗎~~那還在看.....快去買來吃看看呀~~我現在要再去補貨囉!!

ㄟ.....等等!!等等!!忘了說~現在7-11買COLDSTONE的冰品發票上網登錄就有機會可以免費吃365杯~一年份的COLDSTONE

還有小遊戲可以玩~~過關也能有機會免費吃COLDSTONE和折價卷喔~

快去拿好康吃冰ㄅㄟ!!

600x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