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家"老闆(恩&蕃茄的爹)跟我說我有一個小包裹~~

ㄟ~~我想半天~~我沒買啥呀~~

一拿到手~~哇~~整個驚訝~因為是"土鳳梨酥"ㄋㄟ~~壓根就忘了自己有參加抽試吃的活動~~呵~~幸運之神眷顧到我囉!!

3.jpg

1.jpg

因為之前有吃過它們家的"卦山燒"~~嗯~~那美味讓我久久難以忘懷呀~~

所以這次的"土鳳梨酥"更是讓我滿心期待呢!!

快~~快快拍好照快來吃看看~~

哇~~果然是有名的土鳳梨酥~~雖然收到時有點給它"扁了"!!但絲毫不影響它的美味!!

2.jpg

裡面是一顆一顆分開單獨包裝的~所以就算一次吃不完也不怕受潮或長螞蟻~那金黃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大方呢

 

大口咬下~~ㄟ~~跟我想像中的鳳梨酥~~差很大ㄋㄟ~~這個不甜不膩ㄋㄟ~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裡面的鳳梨內餡有點酸酸的鳳梨酥~~酸甜酸甜的~鳳梨的味道在口腔中整個散開來

外皮的香酥搭上酸甜不膩的內餡~~哇勒~絕配ㄋㄟ~~真好吃

最重要的是~~不黏牙~~我最怕吃那種會黏牙的了~~沾在牙上的感覺真是會很"不蘇湖"

4.jpg


     

金黃從裡到外~~呵~~不該叫土鳳梨酥~應該叫黃金鳳梨酥才對嘛

6.jpg

清楚的標示了成份~和熱量~讓你享受美食也可以注意不過量ㄋㄟ

不過~~呵~~不好意思ㄋㄟ~~我在一次喀完四顆~喝了口茶後才發現~~ㄟ~太好吃了ㄇㄟ

台灣三號~土鳳梨酥小檔案

 為什麼是台灣三號ㄋㄟ~~因為它是特選台灣三號純正土鳳梨堅持古法熬製而成的鳳梨餡所製成的!外皮帶有濃郁奶香味,口感酥而不膩的外皮....一口咬下!土鳳梨特殊的酸味及濃郁的奶香充滿口中...保證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土鳳梨酥的家 http://www.xn--mlr63se1r.tw/initial.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