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超幸運的啦~這次的瘋體驗又抽中啦~~這次是我最愛吃的~~不對不對~是"蕃茄"最愛吃的QC"綿綿熊"

2.jpg

說到這個綿綿熊呀~~真是有太多值得我讚賞的地方啦

堅持了天然~健康!不使用人工香料!不使用色素!不使用防腐劑~

長的好Q呀~~一打開包裝每個小包裝上都有可愛的QC熊~糖果的造型也是熊~~整個可愛的有夠徹底

口味多變化!!一共有六總口味~~讓我一直吃都不覺得膩呢

獨特特殊的口感!!綿綿的~QQ的~~酸甜酸甜的~每一隻熊都顛覆了我的味蕾!!特別的口感是前所未有的!完全不同於市面上的其他軟糖

3.jpg

QC熊的主 成 份:

 牛奶、蘋果汁、白葡萄汁、梨子汁、天然香料(檸檬、橘子、櫻桃、覆盆莓)、薑黃萃取、洋紅素、紅椒萃取、波菜萃取、蕁麻萃取、接骨木漿果濃縮汁、明膠

 
4IMG_1579.jpg 
裡面都是一顆顆的小包裝~~就算打開了也不怕吃不完會受潮
不過~~哈~這種是不可能在我家發生~打開!!咻~~一下就吃光光囉!!
 
不信你看......那天~~QC綿綿熊到...
5.jpg 
嗚.......女兒呀~媽咪照片還沒拍完~~你們倆把綿綿熊吃完了我要拍啥呀!
 
ps.使用建議: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幼童與年長者吞嚥時請注意安全)
 
ACE噗浪—http://www.plurk.com/ACE_SWEETS
ACE   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esweet.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