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那天寄來了這麼一大罐好康的體驗~~"能量活力霜"足足有80G那~~麼多

能量活力霜是一種多功用推拿霜,台灣製造,行銷全球,由草本植物萃取濃縮,香茅香味,

出門在外或家裡都適用,大人和小孩也都可以使用, 是個實用的產品.

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大~~大~~福音呀~

因為我這個人啥不多~就是腰酸背痛這裡痛那裡痛最多~~

這剛好是來拯救我的嘛~~!!感謝!!

2.jpg

打開包裝後發現~哇!除了它產品本身的介紹外~反過來~居然是人體穴道圖ㄋㄟ~~

真的是"足感心ㄋㄟ"~來依照它附的穴道搭配著能量霜來按摩按磨~~呼~真的是過癮呀

4.jpg

打開後就是一陣清涼的天然香茅味飄來~我個人還蠻愛這個味道的~聞了就覺得很舒服

5.jpg

草本植物萃取濃縮,無西藥成分,香茅香味,沁 涼效果。有SGS 檢驗合格


3.jpg

不管是用在酸痛推拿還是蚊蟲咬都不錯呢~尤其是最近天氣變化大~蚊子超多的~ 被咬的癢的要命~我就會拿這來擦一下

那清涼的感覺就會讓你忘記了剛剛蚊子對你肆虐過呢~

能量活力霜~看起來就像一般乳霜般~但是擦在皮膚上後很快就滲透了~但卻不黏不膩~我想這夏天拿來當涼膚霜應該很讚吧

它的清涼感可以維持很久~很久~~整個腳踝得到釋放~呵~ㄟ按摩師~~左腳擦完還有右腳呀!!

官網上還有試用可以索取喔~想體驗的好朋友們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