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康乃馨康乃馨花~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這是我們從小就耳熟能詳的一首歌~

記得小學時每到五月~音樂課老師就會特別教唱這首歌讓大家送給辛苦的媽媽~

小時候我都是親手做卡片和康乃馨~大了一點有點收入了~就開始用錢去買東西送給媽媽

每年母親節,多數孩子會特別準備禮物給媽媽,表達滿滿的感謝。

但有一群偏遠地區的小學生,有時候連飽餐一頓都有困難

更不用說有多餘的零用錢來準備禮物送給媽媽…

瑪利亞基金會『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每年送出10,000份『愛的魔法盒』

讓偏遠地區的孩子們能有機會親手做禮物送給最愛的媽媽!

1.jpg

充滿溫馨的愛的魔法盒~讓大家可以傳遞幸福~分享愛!

2.jpg

愛的魔法盒內容物:

魔法圓盒:大家可以親手裝飾這個蛋糕~做成世上獨一無二的幸福魔法蛋糕送給媽媽!!

魔法創作黏土:環保無污染~抗菌無毒的超輕土(具有ST安全玩具認證)

瑪利媽媽米香:用優選的米和果仁做成的美味米

愛的繪本小書:"我喜歡我"藉身心障礙孩子永不放棄,樂觀面對的故事~來鼓勵孩子珍惜自己的幸福!擁有感恩的心~是一本非常棒的小書

感恩卡:寫上給媽媽的祝福和為媽媽實現的願望~讓媽媽擁有滿滿的感動

3.jpg

幸福的魔法蛋糕~也可以當做存錢筒喔~讓小朋友學習存錢做好事!!


4.jpg

用魔法創作材料包~親手做一個幸福愛的魔法蛋糕

五色就代表了媽媽的心:紅色-熱情!!黃色-溫暖!!藍色-開朗!!棕色-堅強!!白色-純潔!!

親手做個幸福的魔法蛋糕~讓媽媽擁有全天下最獨一無二的特別!!

讓我們一起來共同響應~

讓偏遠地區的孩子也能親手將這份幸福愛~送給他們的媽媽~

只要小小的120元~就能將這份愛傳遞出去~

*"送愛到偏遠小學"活動募集若到達10000盒~接下來的捐款將會作為"99年度療育基金和重度障礙兒童服務的捐款

瑪利媽媽活動網址:http://www.merrymama.org.tw

每盒120元~3/1起限量預購~5/5截止訂購~

訂購專線:04-24715800

act_871_100326_img03.jpg

現在還有"傳愛online"的活動大家踴躍去參加吧!!

瑪利媽媽傳愛online:http://www.merrymama.org.tw/cakegame.php

  傳愛online 線上互動遊戲 DIY愛的魔法盒送給想感謝的人吧!
活動期間: 即日起~99/05/05止
活動方式: 參加者在網路上創作專屬「愛的魔盒」寫下一句感謝的話,並將此張專屬的感恩卡傳給想感謝的三個對象,就可參加抽獎活動。
抽獎獎項: ‧瑪利媽媽「愛的魔法盒」,共10名
‧張懸首張個人專輯「My Life Will」親筆簽名CD,共10名
‧「我愛媽媽」限量版T恤,共10名。
Y.B.S 水壺造型MP3隨身聽 4G 共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