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專科時~有一陣子我超愛買小棉羊(就是那個什麼小鋪的啦)..它們家的糖

因為她們家的糖精緻又可愛~不過當時我篇愛的都是硬硬的可以在口中甜很久的糖~~

但是隨著歲月的摧殘~~阿~~不是啦~~是歲月的增加~~

我的牙兒們~~開使對那硬硬的甜滋滋的硬糖感到膩了~~或許也是因為我的牙"籽妹們"力不從心了~ㄟ~好像也沒老到那程度吧~

開始~我往軟QQ的糖兒們進攻~~但~要進我口的可是要千挑萬選才能入選的呢~

色素太多的~不要!! 太硬不好消化的~不要!!太甜太酸的~不要!!長相不佳的~不要!!....(這位大嬸~你現在是在挑女婿嗎!!)

這些症狀在我有了兩個寶以後~就更加重了~~唉~沒辦法~這沒藥醫的~~

還好~~這次在瘋體驗很幸運的我找到了~~

色素!沒有!! 軟硬!適中! 大小!適中!長像~每顆都有著不同的面貌看都看不膩!! 口味!一點甜一點酸~嗯~~再來一顆

哈~對啦~就是宜果國際的ACE聰明軟糖啦!!

s1.jpg

QC聰明軟糖..每顆都是不同的英文字母或數字~~而且標榜的就是天然不添加人工色素!

口味多變有六種之多!蘋果、西洋梨、櫻桃、檸檬、柳橙、黑醋栗!每顆入口都讓你的味蕾有著香甜的美好回憶~~

s3.jpg

有沒有聽到~我家蕃茄又在"還要"了~~每天都被她拿著QC聰明軟糖追著跑~

不過說這QC聰明軟糖ㄟ~吃了還真的會聰明ㄋㄟ~~咦!他有什麼特殊的聰明配方嗎~~

呵~沒錯~不過不是添加在裡面的食用配方~~而是它的造型~

每包打開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A.B.C.D.E.F.G.....................還是1.2.3呵~~吃一顆就可以教小孩多認識一個字~~

現在我家蕃茄可以念A到Z囉~s4.jpg

每個小包裝上都有著不同的題目~解答就在包裝背後~可以邊吃邊完~答對才可以再吃一包喔!!

還可以這樣玩喔~~APPLE是什麼~~沒錯是"蘋果"~~

來吧~吃APPLE囉~這就屬於恩恩的遊戲囉~

s2.jpg
好吃又好玩~充滿了安心和寓教於樂~

雖然糖果不是孩子的主食也不是必需品~但也是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要吃下肚的~當然要挑剔一點~當然要選天然的有品質的~這樣才能安心下肚呀~

QC聰明軟糖堅持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安心100分

你也和我一樣挑惕吹毛求疵嗎~~那有機會真的要試看看QC聰明軟糖喔~包準你也會"還要!!還要

QC聰明軟糖的主 成 份:維生素C、水果香料(蘋果、西洋梨、櫻桃、檸檬、柳橙、黑醋栗)、接骨木漿果濃縮汁(含花青素)、葉綠素、薑黃萃取、紅椒萃取、明膠
使用建議:2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幼童與年長者吞嚥時請注意安全)
規  格:48g/袋;240g/袋

全省各大藥 局,百貨,丁丁藥局,杏一,維康醫材都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