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e1.jpg 

那天收到ACE寄來的試吃包~~有三種口味的好吃糖~~

裡面有兩包可愛的QC綿綿熊~還有兩包聰明軟糖~~和還沒試過的維他C Juicy軟糖

哈~二話不說~~當然快開來吃囉~~

因為這次裡面有我這個愛吃鬼沒吃過的口味~~呵~

可愛的綿綿熊~~保證你吃過就會愛上他~~它有著很特殊的口感~~就如同它的名子一般~~綿綿的~~又酸酸甜甜~~真的超好吃~這也是我家夭鬼蕃茄的最愛~~

聰明軟糖~~這個呀~真不是我在說~又好吃又可以學習~~每次她們要吃我都要她們跟著我唸一次~~吃的開心學的也開心呢

還有我之前都沒吃過的維他C Juicy軟糖~~大小剛好~口味有六種之多~~口感好像我們小時最愛吃的乖乖~~呵~吃完我馬上就跑去敗了一大包回來~~

ace2.jpg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已經買這個我家兩個小人吃了~~吃了就愛上了~~哈~~(蕃茄:還要~還要)

因為它們堅持不用化學原料~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所以才能讓小孩吃的開心媽媽放心~~

不過~~他們的糖真的很好吃ㄋㄟ~連我自己都愛~~

好了~~不說了~~ㄟㄟㄟ!!留一點給媽咪啦....

好康報乎你哉

快上加入粉絲就可以嚐鮮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379720920959&inde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