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吼!皮都幫你削掉籽也幫你挑掉了~~還不吃!真的很懶耶你~~連吃個水果都懶

老公:我懶的咬嘛!.......繼續盯著電視看

老婆:怎麼會有這麼懶的人呀~連吃都懶~

老公:那你打果汁給我喝呀~

#!^%&%@e!........火冒三丈~已經不想說話的老婆真想把手上的水果往"老闆"臉上丟去!!

這種情形在我家一天到晚上演~

不過自從我們鶯歌開了【C.up.C+】這個問題就鮮少在我家發生了~~

其實我也是個愛吃水果的人~~只是有時想到要去削皮~切塊~去籽就很麻煩~常常就此作罷~

所以懶的時候就會跑到【C.up.C+】去來一杯~~

六星級飲品專賣店【C.up.C+】為了消費者健康對它們的產品有著堅持

【C.up.C+】堅持給顧客最自然新鮮
                堅持不使用化學香料茶精 
                堅持新鮮現打果汁! 
                堅持還原果汁的原汁原味

【C.up.C+】所使用的水果擁有福和生鮮 CAS 認證未命名.JPG 有水果原料都在符合國家CAS認證標準的廠房內裁切封裝,不但保存水果最佳狀態,而且堅持100%新鮮現榨,讓每一杯果汁都是100%健康的果汁

【C.up.C+】使用的茶葉原料符合世界HACCP標準處理程序,不含化學香精,不含有害人體的物質,堅持給顧客健康、自然的原味茶飲

因為【C.up.C+】有所監持所以衛生又安全所以就算給我家兩個寶喝我也不擔心

【C.up.C+】=茶飲維他命 C + 新鮮水果維他命 C
所以在【C.up.C+】售出的產品絕對是新鮮健康

1.jpg 

杯子的封蓋上就是【C.up.C+】的招牌~~有沒有看到~~六星級的喔

cup6.jpg

杯上就有【C.up.C+】的網址~

2.jpg

杯身~大大的C+~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健康~~呵~又是C

  cup4.jpg 

杯身的另一面~~我最愛這部份了~~那個可愛的tea+juice~光用看的就很想去喝它~~哈~

cup5.jpg

今天喝了"香蕉芭樂"(ㄟ~聽起來怎麼有點熟悉~~我香蕉你個芭樂!超好喝的喔!呵~~)

當香蕉遇上清新的芭樂~喔~~絕配~

而且因為【C.up.C+】用的是新鮮的水果 現打~所以還喝的到一點點果實的香濃~~

這麼好喝的東西你一定不能錯過喔!大推~~

他們還會貼心的幫你貼上貼紙~~所以買再多也不怕搞混喔~

cup3.jpg 

看到上面一點一點綠綠的嗎~~那就是芭樂啦~~保證新鮮水果cup7.jpg現打~~讚!

【C.up.C+】中我個人還是偏好它們的果汁~~他們還為果汁和茶飲排出了前10名~~

cup10.jpg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排行第一的果汁"蕃茄鳳梨汁"酸酸甜甜~再加上梅粉~~喔~入口後會讓妳流連忘返~好喝的不得了~

而且富含纖維和營養~~呵~~偷偷說一下~~會很順暢喔~~

 

cup7.jpg

【C.up.C+】 以美式極簡的店面設計做為視覺傳達的主軸~簡單清潔的店面讓人就覺得清新健康

【C.up.C+】 的產品實在超多的~~我家老闆去幫我買時還看半天不知要喝啥好~~

從新鮮的水果原汁~美容果汁!風味茶飲~水果牛奶~原味喫茶~奶香茶飲~特調茶飲~新鮮水果茶~草本茶飲還有特調咖啡和點心

超~~~多種選擇~讓你連喝一個月也不會重覆~~呵

但是因為【C.up.C+】所堅持的新鮮~所以有些水果是季節限定的所以有限定的就要在當季快快嚐"鮮"喔!

C-upc1.bmp

【C.up.C+】的MENU~超多選擇的吧~~如果怕像我家老闆那樣看半天還想不到要喝啥好~

他們貼心的在網站上也有MENU可以先讓你慢慢挑選喔cup.GIF

市面上販售的果汁多半都會含人工香料~糖份也偏高~

如果想要來杯喝了無後顧之憂新鮮又健康的好飲料~不妨到【C.up.C+】喝一杯~~喝了會活力100%的喔

 60080.jpg

即日起至C.up.C+全省各加盟分店購買體驗全系列品項,將體驗心得寫在自身的部落格上即有機會獲得100元廣告獎金,除此之外還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喔!!

如果你也喜歡新鮮健康的【C.up.C+】~麻煩幫我推一下喔~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