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11月20日是董娘恩的生日~~恩恩滿三歲囉!!

2010年的今天很巧的也是她爹娘的結婚記念日~~

不過當然是女兒的生日重要囉~~紀念日~~ㄟ~~從結婚到現在都沒有慶祝過ㄋㄟ

在恩恩生日前就找了好久選了好久不知要送她什麼好

最後還是決定買娃娃~因為她最近最愛的就是當"媽媽"了~~於是上網比了半天價~~最後~~

在她生日的前兩天從鶯歌衝到公館去~~就只為了幫她買娃娃~~真是孝女呀~

這次幫她買了日本的POPO將~~全系列~~

POPO+房子+床+洗曬衣組+四套衣服

2.jpg 

花了不少COCO~~不過他老爸說:麻麻是妳自己想玩吧~!!(哈~被發現了)

買回來的隔天我已經等不及要看到她驚喜的表情了~~

所以生日的前一天我就先拆給她了~~呵~~果然讓她超興奮!!

那天她當了一整天的"媽"~~到晚上她突然嘆了口氣說"好累"!!

我順口就問她~~當媽媽很累喔!!她回我對呀!當媽媽真的很累~!!

那妳以後要不要乖一點呀~~她點點頭!!呵~~這玩具買對了!

 

生日的前兩天~~我幫恩恩剪了頭髮~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二次剪後面的頭髮(瀏海是常在修啦)

相較於去年她這次乖好多~~乖乖的讓我剪~~不過呀~表情真多~

一下說累~~一下說想睡~~剪完後卻跟我說~她還要再剪一次0.jpg

有沒有那麼多表情呀~剪個頭也要8連拍!

 呵~~我的手藝還可以吧~~沒有像狗啃的吧~~哈!

 

恩恩現在也很喜歡幫做家事~~什麼她都要插一手~~

那天我把衣服收進來她就很主動的過去折~呵~雖然還不能到達我的標準

但~折的還真不錯呢~我的大寶貝長大了喔!!

3.jpg 

恩恩從六個月開始叫"爸爸"一直我都覺得她太會講話了~

學習能力也很快~不過就因為這樣我也很擔心~因為她不管好的壞的一概都接收~

所以跟她說話都得很小心~

今天她妹妹做錯事被我罵!結果我們董娘恩對我說:

媽媽!對不起!她是我的小妹妹~因為她還小不懂事所以請妳原諒她!

我聽了是一整個感動~我的大寶貝會照顧妹妹了~會維護她了!

於是我對恩說~你好棒是個大姊姊會照顧妹妹囉~那蕃茄如果再做錯事妳要糾正她喔!

呵~~也不知她到底懂不懂~~不過她很開心的笑了~因為她被肯定了!

 

那晚~買了85度C的羊咩咩蛋糕幫恩恩過生日~

雖說恩是滿三歲不過她奶奶說要過四歲~這又是農曆國曆的問題(真是複雜!!)

和她堂姊妹一起唱生日快樂~

不過恩恩和蘋果兩個早就等不及了~一直用手去偷舔奶油~~

小蕃茄也在旁邊一直想湊熱鬧呢~~

不過說回來~它們家的蛋糕還真是又便宜又好吃呢

!5.jpg

看她們笑的那麼開心~就覺得好滿足呀!呵

親愛的大寶貝~

自從蕃茄出生後媽媽對你變嚴苛了~

有時甚至會忘了~妳還小

不過妳有時也表現的像個大姊姊一樣的貼心

讓媽媽很欣慰~

媽媽好開心能擁有你和妹妹~

希望妳們倆越來越懂事

每天都擁有健康和快樂!

大寶貝~~生日快樂喔!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