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年的最後一個幸運~也是2010年的第一個幸運喔~~

很幸運的在大試吃中抽中了"爵拉斐手工餅乾"~而且是大手筆的雙層禮盒~收到時超驚訝的~因為就好像收到朋友的訂婚喜餅一樣! 

ok1.jpg

簡單大方優雅又浪漫的包裝~讓人光用看的就會愛上它!!ok2.jpg

滿滿的兩大盒~~讓我一次嚐鮮個夠

ok5.jpg

ok3.jpg

爵拉斐很貼心的把餅乾分成了四大類~~讓喜愛多變化口感的現代人很簡單的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舒活養生!香濃巧克力!創新獨家!經典美味! 有40多種的口味可以讓你擁有不同的浪漫口感!

ok4.jpg

在爵拉斐~它們堅持用較費成本的上等材料和純天然的當季食材來混搭出最具豐馥怡人的餅乾!

每一塊餅都擁有最美麗的外表和最豐富的內涵!

每一塊餅吃在口中都是各種不同的浪漫感覺!

爵拉裴的餅乾甜而不膩~每塊餅都吃的到他們的用心!

這次試吃我最愛的就是他們的創新獨家系列中的"玫瑰"

濃郁的玫瑰花香淡淡的甜~加上餅中的松子~

吃下去後~~會讓你彷彿至身於玫瑰花園中和戀人牽著手在漫步~~~

還有"冷山烏龍"......

烏龍茶混搭在餅中~那個茶香會在口齒中留香~久久都還沉浸在那茶香中~ok6.jpg

我家董娘恩和蕃茄也超愛吃的~~蕃茄吃一口就說一次"好吃"~~又讓她連屑都不能放過~~

ok7.jpg

最棒的來囉~~"爵拉斐"的浪漫表現真是無所不在呀~~

當我們一家把餅掃光後~~我打算把空盒清掉了~~沒想到才發現~~ㄟ~它的盒蓋竟然是相框ㄟ~

來把它換成我家兩個寶~~看~~是不是很漂亮又浪漫的相框呀!!

ok8.jpg

爵拉斐手工餅乾"J'aime"~~對它們來說每塊手工餅乾都是最重要的戀人!!

他們用這麼用心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塊餅~讓所有的人能享受到他們所要傳達給大家的幸福美好!

難怪每一口都會讓人如此的難以忘懷!

TEL:(04)2235-9586

FAX:(04)2235-1997

E-mail:canyao@seed.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