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蕃茄滿周歲了~

所以早早就訂了要帶她們兩姊妹去拍照~

拍照當天我這愛美的媽~當然是將我家兩個公主打點的美美的~至於老爸老媽就~~ok就好了啦反正我們又不是主角

不過這兩個小妞呀實在是不配合一直不肯笑~不肯看鏡頭~~一直要黏在我和我家老闆身上 ~原本說要換六套衣服

結果才換了第三套這兩個小人就體力不支要吃要睡的~只好加快速度結束~

這天姊姊幾乎都沒展開笑容不過還好攝影師厲害拍出來的照片居然都抓的到那"珍貴的展顏~呵~"

可是~~在等待照片到手中的時間真的好久呀~~整整兩個月~等到我家老闆都發火了~~

但~~等待是值得的~~看到照片那一刻~~只有~~哇~~好可愛呀(歹勢啦~老王賣瓜嘛!)

接下來就讓大家來分享一下我們那天辛苦的成果吧!!

1.jpg 

仔細看喔~~照片幾乎都是抬頭的喔~~因為我們都在他們頭上逗她們~~所以~~照出來幾乎都是"抬頭~~看"

1.jpg 

這些是好不容易才讓董娘恩笑的畫面~~鏡頭外的爹娘!攝影師和助理大家已經滿頭汗了....

沒想到我們董娘把頭髮放下還蠻有氣質的嘛!!(阿呀~~不要說話~一說話又破功了)

20.jpg

拍這組照片是這兩個寶貝加送的呢其實她們兩已經不耐煩一直盧了~~

好不容易在包包裡翻到一包科學麵~這兩個小人有得吃就乖乖坐好了~~不過是要"乖乖坐好吃東西"

所以攝影師索性就將她們兩再爭食的樣子迅速拍了下來~~沒想到效果超好

我也超愛這組照片的~~尤其是妹妹在偷拿那張~~呵~~你以為這兩姊妹感情很好嗎?那你就錯囉~

鏡頭下的兩人是你爭我奪~到最後~~整包科學麵有半包都是被土地伯伯給吃走的~~

21.jpg 19.jpg

看到沒看到沒~~董娘恩~~這就是你欺負妹妹的證據~哇口憐的蕃茄!

23.jpg 

蕃茄這張在笑啥呢~~ㄟ!她在構思怎麼搶姊姊手中的那包"科學麵呀".....奸臣樣~CC

13.jpg

董娘恩穿旗袍~~化妝師幫董娘弄了好長的假髮~她超開心的~不過~~真是太~~成熟了啦~~

有沒有"夜上海~~夜上海~~"的FU呀

16.jpg 

蕃茄:拍的好累呀~~哈~~~~~我想睡囉~~

這張是最後攝影師給蕃茄一個草莓枕頭要她坐在上面~~結果這愛睏的蕃茄二話不說馬上趴下要睏睏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蕃茄照呢!! 

12.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幸福的全家福囉~~

寶貝一家祝大家耶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還有還有~~天天都開心~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