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月27日~~這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呀

這天是小妹寶貝媽我的滿月呢~~呵~~~(被打了><"~~都三十歲了還在想自己滿月的事)

不是啦~~這天是我最愛的外公的生日~

今年是外公的81大壽~~去年因為蕃茄出生我在做月子

所以外公的80大壽只在家裡大家聚聚吃個飯~~~外公~~謝謝你~~知道我貪吃所以留在家裡過大壽!!

本來今年差點又不能親自幫外公過生日了~因為外公的生日跟公公的生日只差"一天"......嫁了就要以夫家為主~我媽一直跟我這樣叮嚀著~~剛好他們又選提前在同一天要過生日~~哇哩ㄌㄟ~~所以我那親愛的娘就要我"不準回去"!!

天呀~~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遺憾~~多麼難過~~多麼難以接受的事呀~~

剛好~~哈~~老公的生日是在她們預定日期的隔天~~

於事~~嘿嘿~~就讓我給得逞了!!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呀!

外公~~我回來囉!!!

因為剛好正逢表妹要訂婚了~~阿姨就用要試菜的名義把外公騙到了餐廳~~(不然他老人家可是很不愛外食的)

大家都到齊了~~獨缺兩個可愛的表弟~~就是董娘恩和蕃茄的"帥哥阿舅"(可憐的在高雄奮戰考試)和"阿舅舅"(趕場去他姑媽生日會囉)

沒關希~~姊姊我有把快樂時光錄起來給你們聞香一下~~

阿公生日1.jpg 阿公生日2.jpg

好菜一大桌~~可是我顧著吃忘了拍下來~~~

不過才上第一道菜~~我正要夾那美味的龍蝦肉入口就聽到驚慌失措的尖叫聲~~

回頭~~阿呀~~原來是我那待嫁新娘表妹~~被桌上的龍蝦嚇了一大跳呀~~她沒想到龍蝦還會動而且還發出嘰嘰嘎嘎的聲響~~嚇的她花容失色~淚都飆出來了~~~

沒關係~~姊姊秀秀~~我幫妳多吃兩塊報仇喔~~呵~~

阿公生日3.jpg

阿公生日4.jpg

這張~~說可愛~~妹妹就變這個表情姿勢了!!

親愛的帥哥阿舅~小舅舅~我補上來給你們看囉~~

不過影片太長貼不上來~等姊姊有空我再補呀!!

但最重要的是~~今年阿公多了兩個曾孫和一個新孫女婿替他過生日~

看著阿公臉上的笑容~我就覺得好滿足呀~~我親愛的阿公~您一定要每天都那麼開心~祝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