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娘恩邁入兩歲十個月了

越來越會跟他爹娘頂嘴~~那天又跟他爸在一句來一句去的~

老闆終於忍不住唸了她:我講一句你應一句

董娘恩:哪是~我是應三句~~

頓時我和她老爸兩人臉上無數條線~~烏鴉飛了不知幾隻去~~

這小孩~~真的很恐怖!!

不過最近這位董娘特別愛畫畫~~也比較不會硬要拉著她爹娘要陪她畫

那天我把她的圖畫本拿出來~~她就一一的跟我介紹而且每幅畫她都是有構圖有取名的喔!!

不過我很擔心的是~~她最近畫畫外面都要加一堆框框~~我很怕是不是我對她太兇而造成她心裡上的不平衡所以在畫上加了框框~~~想要把自己框起來~~不過這個想法被我家所有人駁回~~說我"想太多了"~~~

我想應該要收斂一點我的脾氣才對!!!

接下來~~請欣賞這小人的畫ㄅ!!(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畫的還真不錯ㄋㄟ!!)

恩畫作1.jpg

看的出來龍的角在哪嗎?這幅有框喔

 恩畫作2.jpg

一直圈然後畫個眼睛~~就變成圈圈人了 ....董娘這樣混很大ㄋㄟ

 

恩畫作3.jpg

這個~~可能是要跟我說那是彩色筆畫出來的玩具吧~~有看到框嗎~又是框

 

恩畫作4.jpg

 小小年紀怎知道啥是鬼~~哈~~因為她老娘我都要講故事嚇她~~鬼來了快睡覺喔~~又有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