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各位看倌來喔~~

樓頂招樓下~阿爸招阿媽~大家來喔

經過一"蕃"討論~~決定~~

不囉嗦~就過國曆生日吧~所以~~現在就可以請大家吃蛋糕囉

97年10月15日~凌晨五點多~~落紅

叫了很久才叫醒的老闆爸爸還以為我在騙他~~嗚~人家真的要生小孩了阿~

我們家蕃茄很乖~沒讓她娘痛太久久!才四個多小時!3680公克的蕃茄就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醫生伯伯說媽咪生小孩的速度把他嚇一跳~~~

所以蕃茄是坐高鐵出來的喔!呵!!

周歲3.jpg 

就這樣時光飛逝~~一年過去了~~

蕃茄長大囉~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ㄋㄟㄋㄟ不知喝了多少~

尿布不知用了多少~

用愛灌溉的蕃茄~真的長大了

她已經邁開了人生的第一步~

發表過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意見~

這些日子~很多的第一次~對她來說是多麼的驚奇!

雖然只有一件事她是第二~是爸比媽咪的第二個寶貝!

但是仍然是我們心中的第一~

我們也會給妳和姊姊一樣多的愛~

親愛的蕃茄~今天是妳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

以後的每個生日~媽咪也都會用心的幫妳過

(18歲的蕃茄:媽~~我要去跟我朋友一起過生日啦!!        :妳不要媽媽了嗎!!泣~~~)

..............ㄟ~想太多了~~回來回來

每一天也都會用心的陪妳成長

我的寶貝蕃茄~~希望妳每天都會很開心幸福!

 

大家快來吃~~這是我的周歲蛋糕"蕃茄蛋糕"喔!!

周歲生日1.jpg

我的蠟燭被姊姊們吹掉了啦!!

周歲2.jpg  

今天不免俗的要來個抓周~~

可愛的蕃茄抓到了聽筒~~還拿個顯微鏡~

這樣是~~要當醫生嗎!!

蕃茄~老媽以後就靠妳養囉!!嘻!!嘻!!

周歲5.jpg 

因為~~蕃茄怕被董娘恩追殺!!

她現在都會習慣性偷偷摸摸的拿東西~拿到就快跑~

 

周歲6.jpg 

最後~媽咪想要幫蕃茄許個願

願妳的人生都充滿喜樂

願妳能懂得知足惜福

願妳能平安健康

願妳~~~一切都順利

寶貝~~~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