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8/17~~是我家蕃茄的"假"周歲生日~~(因為婆家都過農曆的)

為什麼是"假"的ㄌㄟ...因為我家蕃茄是農曆9月17日生的~但是因為今年閏了一個五月~所以~~就變成今天是"假"的生日囉

哈~~很復雜吧~~所以我也很混亂~~不過今天就拍拍照~~小紀念一下~~下個月再來我家吃蛋糕喔!!

ㄟ~~別走~~雖然今天沒蛋糕~~但還是有精彩的可看喔

817蕃茄周歲.jpg 

這兩姊妹~今天在遊戲床玩到瘋了

看到那張仰天長嘯沒~~哈~~其實是玩累了~~兩個都唉唉叫

蕃茄周歲2.jpg 

可能是假周歲的洗澡泡泡也是假的蕃茄今天摸到泡泡就一臉.."阿這是啥"

蕃茄~~長大囉

現在很會有自己的想法囉~~

會跟媽咪要ㄋㄟㄋㄟ~~還是說ㄋㄟㄋㄟ不要~~要"茶茶"

也不會被姊姊白白欺負了~~會反咬董娘恩一口了~(哈~別再打了妳們兩姊妹!跟牛一樣)

就像個小跟屁蟲一樣~姊姊做啥她都要插一腳

董娘恩跳舞~蕃茄也不輸她呢

姊姊唱歌~蕃茄也會跟著哼哼哈哈

愛漂亮的程度也不輸姊姊~會自己去戴項鍊會要媽媽幫她綁綁(頭髮)

會跟著數12345678910....

會做好多好多媽媽想不到妳會的事了

蕃茄~可能因為妳是老二~所以媽媽總覺得妳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

媽媽或許沒有像當初照顧姊姊那樣對你無微不至(所以蕃茄常變成"黑柿仔")

但是媽媽對妳們的愛決對是一樣公平的

我親愛的蕃茄~"假"生日快樂~~

今天就讓妳董娘姊姊獻唱一首來祝妳~"假"生日快樂吧

 

精彩嗎~~下次來教董娘跳"愛情的恰恰"再來讓大家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