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嚮往能擁有一間廚房

有寬闊的檯面~超機能的收納~便利的動線~而且要有時尚美感的設計

讓我可以很有氣質的為心愛的家人端出每一到料理

但是~~看看我家的廚房~

廚房ok.jpg 

雖然我老媽已經是很愛乾淨很努力的把東西收整齊~

但~~還是塞到無處可塞~~看起來就是一個凌亂~

而且~水槽不良的排水~每次上面在洗~地板也會順便洗~

更糟的是~~"小強"都會鑽到廚櫃中~~縱使放再多的防蟑藥都無效~

整個就是一個糟~~

那天~~看到了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的介紹~~

獨家專利的防蟑排水功能、無限寬廣的開放空間、可以俐落收納完美清潔的特色…

我整個眼睛一亮~哇~怎麼會有那麼棒的廚具~

這就是我的夢寐以求的廚具呀~~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日本原裝進口:產品保證,保證原裝進口,產品都有身份條碼、安裝前若有任何瑕疵,退至日本換新等

來自日本國的首席廚房設備專門家Cleanup,擁有60年專業廚房設備製造的經驗。在日本的系統廚具領域有20%以上的市場占有率,尤其在廚具分野的設計理念上更是領導市場的先驅。在日本家喻戶曉的Cleanup已站穩廚具市場龍頭地位,多年來憑藉著高超的工藝技術更是好評不斷、獲獎無數。

Cleanup的設計理念,即是「超簡單清理的安全衛生廚房」,不論是無甲醛毒害顧慮的CleanLady、RAKUERA系列,或採用18-8頂級白鋼的S.S.系列,不論水槽、櫃體、檯面等,連不擅長在廚房的爸爸都能輕易地清潔整理,隨時保持亮晶晶喔!結合世界首創的全櫃體自動防震上鎖裝置,讓處於地震帶的台灣家庭,不論何時都能安心無虞!

 

ss系列~讓時尚與功能並駕齊驅

ss_content_bg.jpg 

以手工藝檯面為例,由成形到研磨的所有製作過程,一彎一角完全為頂級師傅手工鑄造,以人體工學為概念的人性化設計,增加使用者的舒適度與安全,流暢的線條展現出唯美的藝術品風格,絕對是機械壓製品所無法比擬之絕品,秉持著Cleanup對完美追求的執著!

水槽中的流水聲和餐具碰擊聲,以及水槽裡的頑漬和傷痕,Cleanup巧妙的讓擾人問題都有了完美的解決,強調高機能的寂靜美水槽是最佳的選擇,全新崁入式的手把設計,更展現吊櫃的簡約風格!

人性化收納的中心思想,就是「為使用而設計的收納空間」,所追求的即是「立即取得輕鬆收納」的理想設計,S.S.系列的萬能收納魔法,有效的利用空間選擇機能性的商品,巧妙的運用水槽櫃,並搭配您居家生活的空間及料理習慣需求,將提供您呈現新世代個人風格,客製化、人性化的萬能收納魔術空間!

s.jpg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ss系列的超強收納功能~

不論是碗盤瓶罐都能收的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我個人最佩服的就是~它們連死角都不放過~都可以讓你變成不可能的收納空間

讓妳忍不住就會想多買一點東西來填滿它們~~

 

 CleanLady系列:色彩豐富的多樣選擇 開放性的親子空間設計

cl_content_bg.jpg  

  

皆為密集板精製而成,其外層還包覆著特殊防刮護膜,比一般市售面板更加耐用且不易退色,提供新式代開放性廚房有更多色彩搭配選擇,結合居家裝潢佈置,讓家庭中的歡笑由此醞釀!

廚房守護著一家人的健康,因此除了Cleanup獨家寂靜、衛生的水槽外,在密集版的使用上,更強調無甲醛毒害,Cleanup全系列面板則皆採用日本工業協會制定的最高標準【F☆☆☆☆】等級的材料,比歐美標準之最高等級Eo/Fco檢驗標準更加嚴格,安全守護您的家人健康,親子同樂無負擔!

兩側都能一起使用的「天鵝式美型水槽」,擁有非常寬廣的作業空間以及全新便利快抽,即使有較多的家人、朋友,也能一起享受共同製作料理的趣味!貼附抽屜門板背面的嶄新設計,即使僅開啟些許抽屜空間也能輕鬆取用的「整合式收納系統」,以及邊桌的閱讀設計,提供使用者或親子閱讀的舒適空間,讓家庭生活更添情趣!

cokc.jpg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CleanLady系列

這個系列所強調的親子空間~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有孩子的媽媽應該都會有像我一樣的困擾

一邊準備飯菜~還要擔心在廚房外的寶貝的一舉一動

如果有如此完整的親子空間規劃~那就能安心的料理也能同時和寶貝或者家人朋友互動

讓料理時的你不寂寞!!

對這日本原裝進口的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動心了嗎!

擁有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一點都不困難!日本第一名廚、健康、科技、生活家的健康生活,強打特惠商品10萬元有找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 http://www.clean-up.com.tw/

Cleanup竹桓貿易系統廚具服務據點http://www.clean-up.com.tw/about/locatio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