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DSCF0490.JPG

第一次接觸到綺麗健康油~是綺麗辦的抽獎活動

很幸運的第一周就讓我得獎了

這一次參加體驗活動

超幸運的又抽到我了~~

一收到綺麗油~我就覺得超棒的

因為我對日本肯定的東西是完全的放心~因為日本對可以下肚的東西是百分之一千的嚴格的

更何況統一綺麗健康油是經過中日雙認證

而且經過人體實驗的喔

這讓我更是安心又更安心

 ok.jpg

而且神奇的是

綺麗健康油裡的成份喔

它含有萃取自天然果實的中鍊脂肪酸~(這也是母乳中的成份之一喔)

因為知識淺薄的我之前都沒聽過啥是中鏈脂肪酸~就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一般市面上的食用油多為長鏈脂肪酸~這就容易造成脂肪囤積

從前含中鍊脂肪酸的飲食是用在醫學上對脂肪無法正常吸收的特殊病患的成份

如今~~卻可以讓我們輕鬆又健康的在日常生活飲食中就讓身體環保

因為中鍊脂肪酸可以在體內快速的代謝~~沒錯~就是快速的代謝,長期食用較不易囤積脂肪喔!!

嘿!嘿!~這對要控制體重的人來說是很吸引人的字眼吧!!

999.jpg 

 

所以~~嘿~為了家人的健康~~我選擇用"統一綺麗健康油"

不但油煙少~而且讓菜都保持了它們原有的香甜風味

每一口都是那麼的青脆爽口

清爽的程度覺對會超乎您的想像~~

 

 接下來~~我就要用這瓶讓我愛不釋手的"綺麗健康油"來煮一道清爽健康的蘆筍雙菇囉!!

首先

材料:

1.蘆筍一把

2.雪白菇+鴻禧菇~各來一包~(菇類其實可以看大家的喜好去搭配~什麼菇我都覺得跟蘆筍很搭喔)

 3.肉絲~少許...這可加可不加

4.鹽巴一小匙

5.雞粉一小匙

6.最重要的"統一綺麗健康油"一小匙~~真的只要一小匙就好囉!!

做法:

有點複雜~~所以大家要看好喔

"就是~~全部洗乾淨切一切~然後下油~~下料~~下調味料~~全部炒一炒!等到菇菇軟了就可以起鍋了"

呵~~別打我嘛~~!!

就是這麼簡單的好吃"蘆筍雙菇"脆脆又香香~~是我家恩恩的最愛呢~~大家有空可以試看看喔!!

 

綺麗.jpg

嘿~~看過來~這瓶油還有個加分的地方喔!!

888888888.jpg 

接下來是大寶貝的鑒定時間

 綺麗123.jpg

看~連蕃茄小寶貝都識貨喔!!

  綺麗666.jpg

為了讓大人的大肚肚不要一直挺出來~

也為了讓心愛的寶貝們吃到更安心健康的料理

為了家人的健康~所以我用綺麗健康油~

還在看嗎?~~快去買瓶來試看看吧~

保證會和我一樣~~"深深的愛上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