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拖了好久的蘭雨節一直擠不出來

好不容易今天趁兩個寶早睡~老闆不在家快點上來完成我的使命

話說711那天去和天使約會後~就匆匆的趕到武荖坑和姨丈們會合

今天剛好是"蘭雨節"的頭一天

所以~~一切都~~免門票~~哈這下省了不少呢!(這都要拜天使所賜~因為我們相約才有這種好康呀)

一進去~~大家傻眼

呵~~因為少了很多根筋的我忘了告訴大家~要帶玩水的用具

所以.........每個人都唸~阿要玩水怎麼不說呀~阿什麼都沒帶是要怎麼玩

結果~~711五人.jpg 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可是呀有一個小俗仔就不一樣了

想說要讓她體驗一下美好的夏日清涼

她姑娘家也興高采烈的購買好了配備

結果~~~711俗仔恩.jpg 哈~~惡魔之手是誰猜的到嗎?

後來呀俗仔恩就在池邊曬太陽~~因為老闆陪著她所以回家我家老闆硬是脫了一層皮~痛了好幾天!!沒辦法拜她寶貝女兒所賜!!

 

不過呀~說真的~如果要去蘭雨節這麼小的小人還是不太適合

因為人有點多~而且水花超強的也難怪恩恩會怕成那樣

至於其他人呢~~哈!也是剩下恩恩的姨奶奶&外婆&小蕃茄&她媽

我們幾個就躲在陽傘下"顧包包"囉~太陽那麼大~玩的就讓給你們這種顧包包的吃力工作就交給我們就好了~哈

伍老坑1.jpg

除了玩水呀

裡面還有很多表演活動~還有適合小朋友看的故事劇場~都很精彩喔

而且風景也很美~往裡走一點還可以泛舟呢~不過排隊的人一堆

不然我家那幾個年輕人可是想要去試試的呢

但~~帶著小人的我們實在抵擋不了陽光的熱力

所以也沒讓年青人玩的很盡興~真是對不起你們呢

不過說真的~宜蘭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改天~~我還要再來走走~~不過~呵~~等太陽小一點吧!!!711好山好景.jpg 

蘭雨節官網 http://rain-festival.e-land.gov.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201 想去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