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真是個可愛的日期呀~耳邊傳來熟悉的"叮咚~歡迎光臨"~~呵!!!

起個大早~果然豔陽高照~~今天要來個"滿心期待"的宜蘭行囉~~因為和小天使皇上約好了

叫老闆將導航輸入目的地"宜蘭員山內城鄉公所"........趨車直達~~

哇~~才過隧道口怎麼那麼多車呀~~~心想糟了~~這下不曉得要讓我那小天使皇上等多久~~~

於是~~老闆又發揮了那~~~~~沒公德心的開車法~~~"插隊"~~~在此像那些被我們插隊的朋友們說聲抱歉囉~~

ㄟ~~~可能是老天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一到雪隧反而就一路順暢~幾乎沒什麼塞到~~

到了鄉公所~原來天使皇上和兩位皇太子已親臨~阿呀呀~~真是罪過~~大熱天的讓皇上和兩位太子等候多時呀~~~

我們先到了天使的家~~果然沒錯ㄋㄟ~天使家的門牌真的是內城000ㄋㄟ~~我可以證明她沒有騙人~~哈(不信的人去她家瞧瞧就知道了)

接下來~~請看~~精彩的小約會~~~

相見歡~~馬上來拍照

711相見歡.jpg 

711宜蘭.jpg 

今天最棒的大合照(在送幸福的天使家中)...不過少了一個人~~~想看的人找天使要去!!

711宜蘭行大合照.jpg 

來去有名的"金車"...

話說~~天使告訴我說如果來內城呀~沒去金車會被人家說就像沒去過內城~~會被人家笑~

離天使家很近~~很近~~真的很近喔

阿可是吼~~有一位美麗又到處送愛的天使她說"她住在那三年了~~~~也都沒去過ㄋㄟ"

有人想笑嗎~~快去!!!(美麗又不悶燒的天使別怪我~~我那天已經說我會告知天下的!!^^")

711金車.jpg 

接著可愛的天使又領著我們飛到了有很多羊阿ㄇㄟㄇㄟ的"可達羊場"

711可達.jpg

 

最後~~在依依不捨中~~嘿嘿!!~~來個天外一筆~~~

711天使.jpg

就這樣短暫的約會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感謝天使皇上引領著我們參觀御花園~~還到了連天使皇上都未曾踏足的後宮(呵~~~嘻嘻)~

還有特別感謝兩位皇太子百忙抽空相陪~~

讓我們一家欣賞到了這些好山好水好景~最重要的是看到天使開開心心~

不過很抱歉的是來去匆匆~

親愛的天使~謝謝你喔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來囉~~這是天使皇上御賜的珍寶ㄋㄟ~~

(不好意思讓天使破費囉~~恩恩超愛那隻娃娃的~一直要跟我搶~~)

711禮.jpg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