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到諾媽家去時~

看到諾媽分享的"台南得意蝦餅"阿呀~貪吃的我馬上就去留言要試吃

它們很快速的就回覆說會寄過來給我~~

果然~才沒幾天~~一大箱~~真的是一大箱喔~~我婆還問是買什麼那麼大箱呀~~我說是試吃~~結果婆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精美的禮盒還附提帶喔~很貼心ㄋ

1.jpg

打開來看~~哇滿滿的一箱有七大包~~

每包都是不同的口味~~有原味.辣味.莫西哥.泰式.胡椒.香蔥.海苔~共七總口味2.jpg

二話不說馬上就是打開來"試 吃"吃完一輪後~~哈!真是過癮呀...

原本以為蝦餅都會有"油哀味”可是吃完後只有香香的蝦味~完全沒有任何油味~打破了蝦餅在我腦中的刻版印象!!

從來不知道原來蝦餅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七種口味中我最愛的就是胡椒口味的了~~香香的一點點辣辣的~就連恩恩也愛喔~她邊吃還邊說~喔!有一點點辣!

拿回娘家給大家試~~大家也都讚不絕口喔~沒兩下就被掃光光了4.jpg

餅上那個紅紅的~真的是蝦ㄋㄟ~~看得到蝦的蝦餅喔!!

3.jpg 

果然不愧為”得意"蝦餅呀!

而且它們的單價不高~但包裝的很精美ㄋㄟ~~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呵~~我要再來敗一盒回來吃~~

活動只到6/30喔想吃的人手腳要快喔!!

台南安平得意蝦餅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kuotsung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