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恩恩正在畫畫~

我正在幫蕃茄換尿布~才想說~ㄟ~這小子今天怎麼不黏著我要我幫她畫了~

念頭才閃過~馬上就是~~"媽~~~~~"

我一回頭~~天阿~我真的差點沒吐血~才短短幾秒的時間她老大已經畫了一大幅驚為天人的畫作了!!

我問她~~妳現在再做什麼!?........

她回我:小丑呀~!我是小丑呀!!我在畫小丑呀!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反應好~~該罵人!還是誇獎她!!我真是!%E$^$&^ &@%$@......

 

這就是她的最新作品~"小丑"

小丑.jpg

 

後來抓她去洗~怎麼都洗不掉~~我邊洗邊唸~一直唸一直唸~~她還跟我說~~媽媽!我畫那麼漂亮妳為什麼要把我洗掉呀!...

我........................................................................................................................!唉~~~~~~~~~~~~!

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