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娘家(基隆)

恩恩因為前一天看了小太陽的DVD...有一段就是在海邊玩沙的就吵著她也要去海邊玩沙

於是回外婆家後我們就帶她到海邊去玩沙囉~

這是恩恩第二次下沙灘!本來以為她會像第一次那樣踩到沙子就怕~

結果~她老大一看到沙灘車都還沒停就急的想從車窗跳下去~快點快點我要去玩沙~其實前一秒都想睡到眼睛快閉上了!

到了沙灘還好天氣涼涼的沒有很熱~

外婆幫忙顧蕃茄~恩恩跟他爸馬上往下衝~~而我~哈~當然是隨後攝影囉

恩爸努力的想蓋座城堡~~結果恩恩一直搞破壞~

後來恩爸乾脆把恩的腳埋起來讓她動彈不得~~沒想到恩爸一轉頭去拿水~恩恩突然~栽到恩爸剛剛挖的沙坑裡

我嚇了一跳~然後.........顧著笑~~一直笑~笑到忘了要扶恩恩起來~結果她外婆在後面大叫~~

我以為我要被唸了~~結果沒想到外婆對我叫的是~~....."趕快拿照相機拍起來阿!"........哈~哈~哈...

結果恩恩一臉無辜的自己爬出來~~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這個媽跟外婆怎麼那麼殘忍吧~~哈哈哈

恩爸聽完只說了一句"有其母必有其女呀!".............阿就真的很好笑ㄇㄟ!.........二回熟.jpg

 看的出來恩恩的大頭上都是沙嗎~....就是那個坑害的~~!其實罪魁禍首是那個白衣黑褲的人~

至於蕃茄妹ㄌㄟ~外婆試著想把蕃茄放下來

于倢第一次到海邊.jpg

沒想到蕃茄一碰到沙子就嚇的哭了~

想當初恩恩也是嚇的半死哭的要命的ㄋㄟ......~

蕃茄最後也累的睡著了~

恩恩還一直不肯走~只好約定下星期再來囉!!住海邊~還真的不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