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今天第一次參加變裝秀~

幫恩恩裝好造型立即驅車趕往新光三越A8館

今天是由Babyhood主辦的變裝活動~

幫恩恩變成花精靈~全身都是花~翅膀上也是花~不過大家都以為她是蝴蝶~~哈~可能是翅膀的關係吧!!

 變裝.jpg

很多阿姨也很熱情的給恩恩加分的貼紙~(唉!很可惜還是沒有前十名沒辦法走秀不過還是謝謝阿姨們的貼紙)

不過到那後太陽實在太大了加上人擠人~"歡歡恩"果然沒多久就開使她的"歡歡功"一下要被被~一下要去打籃球機~一下要溜滑梯

只好硬抓著她配合我們大人完成闖關活動...好不容易闖完關了才趕快帶恩恩到百貨公司內休息...

公布前十名時還真的讓我很失望ㄋㄟ~因為恩恩剛到時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可是沒想到居然沒進~唉!  下次再接再勵...(不過在一旁觀戰的路人們都給恩恩肯定囉~這是媽咪我今天最大的安慰了^^")

456.jpg

1~10名入圍的選手~歡歡恩當然是沒入圍~不過她是媽咪的第一名喔!!

沒拍到10號選手的照片~因為她在走的時候恩恩一直想衝出去搶鏡頭~而媽咪我~正在抓小孩沒空照像囉^^"!!

走秀時也請來了寶貝大明星~貝克宇&高子琪等等......

寶貝大明星.jpg 

走秀完還有搬搬樂的活動~不過真的是人擠人~恩恩跑到前面還在那挑半天才拿一樣~再去又再挑~她可能心裡在想...阿我是要拿啥呀~沒有一個我喜歡的呀~讓在後面看的媽咪我是叫破了喉嚨...."快一點啦~不要挑了隨便拿~一次兩樣阿~~~"拼命的叫~一旁的人大概覺得這個人瘋了><"

最後她拿了孝敬她老媽的老行家面膜跟珍珠粉~雖然才兩盒~不過單價高過別的小朋友很多~哈~!!也不枉我這麼費心力的帶她來參加了!!(真是市劊的媽呀!!)

還有還有呢!這是媽咪的好姊妹和她的寶貝水~阿水今天是小牛仔喔~還對主持人開槍~超可愛的啦!!

阿水.jpg 

雖然是個炎熱又有午後雷雨的一天~雖然沒有光榮的第一名~雖然沒有超值的獎品

可是我們擁有了最美的回憶!

期待下次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