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腳步終於近了

厚重的冬被冬衣趁這幾天大太陽洗洗曬曬收起來了~

感覺輕鬆了好多呢^^!

可是夏天的來臨也帶來了怎樣都消滅不完的生物~

我也真佩服它們可以千千萬萬年的生存~當年秦始皇應該向它們討教討教才對...

聽說它們啥都吃~啥都來者不拒~可能是這樣才能造就數以千萬計的子子孫孫吧~

不過以前的我是連看都不敢看的~只要一看到這些生物我就只會尖叫~大喊

然後自然會有人幫我出面消滅它們

但~自從那天以後~很不幸的嫁了一個"棒的不得了的老公"...(下回分曉)

從那天起我就必需股起勇氣~獨自去面對這些另人作嘔的東西~尤其在寶貝們出生後~更不能對它們視而不見

唉~又是為母則強.........

本來在我家廚房每天晚上幾乎都是到處亂竄~電話~冰箱~廚櫃~只要想的到的地方一翻就會好幾隻爬出來跟你示威

(我們研究應該是因為後面就是水溝又是老房子的關係~還好只在一樓爬不太上四樓)

但~好佳在~有個好心人告訴我公公一個省錢又方便的好方法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那些子子孫孫在短短幾天內竟然消失了至少80%

這個神奇的東西是啥呢~~

          就是這個 

DSCF9018.JPG 

它叫"牛豬安"是用來殺狗狗或豬牛身上的虱子蛔蟲的藥~可內用可外用~

現在還可以殺蟑~~哈~真的很神奇吧

方法:

只要將這個"牛豬安"(牌子應該不限吧)加上一點奶粉or香香甜甜的粉~只要能引來蟑螂的然後放在蟑螂易出沒的角落幾天後就等著驗收就可以囉^^

價格:

我去藥局買一盒只要$8元

ps.家裡如果有寶寶的要小心不要讓baby吃到喔!!

大家試看看吧~~對了~~用了之後螞蟻好像也變少了喔~~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