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的最後一天

回顧過去這一年我做了些什麼

好像整天都圍著恩恩繞來繞去

看著她越來越會說話~動作越來越靈活~越來越皮~越來越多的驚奇~不斷的成長

直到十月十五日多了一個小寶貝

小于倢的到來讓我每天的生活更充實了

雖然看到同學朋友們生活的多采多姿讓我很羨慕

不過我所擁有的生活也是另一種難得的幸福

這一年最大的收獲就是又多了一個寶貝~

就在想我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電視節目也準備要倒數了

老公在畫著剛學到的水墨畫~老大恩恩睡了~小寶貝于倢也在我懷中睡著了

就在11點58分時~恩恩醒來了~于倢好像也知道似的睜開了眼

窗外也傳來了不準時的歡呼聲~隨之而來的歡慶煙火照亮著夜空

12:00整~煙火點亮了2009年的第一時刻~

我抱著于倢老公抱著恩恩我們一家四口雖然沒有熱鬧的人群一起歡呼

但是我們緊緊相依在窗臺欣賞著美麗的煙火~恩恩不停的驚呼著"好漂亮的煙火"~

就這樣~這是最美的跨年~我的寶貝們我愛妳們~我親愛的老公當然還有你囉!!

新年的新希望~希望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大家都健康平安~最重要的是要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