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一歲八個多月了~
這個小牛越來越皮了~也越來越會跟我耍心眼甩嘴皮了
牛起來氣死人~不過可愛的時候又讓我愛死她了
真是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小孩~
尤其最近說出來的話~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呀.....

那天~~我在弄晚餐給她吃
她居然對著做在一旁的伯母比著我說~~那是我的"大屁股媽媽"
我聽了真是#^^!&&!....滿臉線條~~心裡猛咒罵著他老爸~~這是她老爸教的

又一次~
她看到爸爸在忙~跑去問說:爸爸!你在做什麼呀
他爸說:爸爸在釘東西呀!那恩恩在做什麼呢?
她老大回說:我在看爸爸你在做什麼呀!!

這幾天~她最愛抱著她的邦尼兔玩偶
假裝自己是大姊姊在抱娃娃
邊抱就邊跟邦尼說
要乖乖喔~明天才要帶你出去玩喔
我們去餵小白兔好不好~~自己回答:好~~然後說:那你不能哭哭喔
一下又把邦尼放地上跑來跟我要痱子粉說要幫邦尼換尿布~
我說邦尼沒有尿濕不用換~她居然跟我說:有啦!”一包架大包了ㄋㄟ”(台語)
害我無言.......

有的時候又會去拿著她的鼓棒
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要聽話呀~不聽話我要打下去囉~
要打下去囉~~~

平常他老爸會陪著她玩木頭人跟機器人的遊戲
木頭人~就是不能動~
機器人~就是可以動了~
不過都是她在對老爸發號施令~
那天~她不乖他老爸拿愛的小手作勢要打她
沒想到她居然對著她老爸說"木頭人"
當場笑翻大家的肚皮

這個才一歲八個多月的小鬼靈精~
做的事說的話都讓人覺得她真是太超齡了
不過~~這些話那些動作~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她媽的翻版ㄌㄟ
我看我得謹言慎行點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