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今天中午~又到了恩恩要睡午覺的時間了~
她果然又跟我要阿嘴了~~
一樣的我又跟她說有蟲蟲~她還是要看看~
看了後~依依不捨的又放下了~~唸唸有詞的說~有蟲蟲不要了
這個中午~盧了1個小時~~沒吃嘴嘴~還是睡了

到了晚上~~九點多了
看她一副想睡的樣子就帶她上床去睡了
泡了ㄋㄟㄋㄟ~喝一喝結果全又吐了出來~我想是吃太飽了
她自己也嚇了一跳~哭了出來~
我說沒關係恩恩是吐了~媽媽幫你洗一洗就好了
邊幫她洗她邊問我~媽媽吐了怎麼辦!?....
我說洗洗就好了呀~~她還是一直吐了怎麼辦
爸爸換好床單她又躺上了床
還要去看看剛剛被她吐過的地方~~說我看看喔~吐了在哪裡!!
真是被她的童言童語逗的...
這晚~~沒有要阿嘴~只是一直問我~吐了~吐了怎麼辦><"......
花了一個半小時~入睡


6月28日

今天是恩恩爺爺的換帖會
一大早六點就起來了~
想說要出門在車上不知道會不會跟我盧
所以我還是把阿嘴帶了出門~當然那是"有蟲蟲的阿嘴"
不知道是出門有得玩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還是她真的不需要了~
一路上都沒再跟我要~

晚上~本以為她今天一整天玩的很累了會早點睡
結果她姑娘還是跟我盧到十點半快十一點
早上我開心的太早了~~她又在阿嘴了
我這次跟她說~阿嘴有蟲~被螳螂拿走了(因為要回家時爸爸的車上黏了隻螳螂...我就順勢說阿嘴給螳螂囉)
這晚~她換成"螳螂~阿嘴給你"....."阿嘴拿走了"....
不過一樣在沒奶嘴的狀況下睡了~
可是可能是因為一時還不習慣
她開始會咬她的被被和吃手
我想應該是過渡期吧~~
恩恩加油~為了不要嘟嘟嘴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6月29日

今天一早~有客人帶著小朋友來
恩恩看到了那個小哥哥在吃奶嘴
她一直盯著人家~我心想~糟了她等下不會跟我要吧
這個念頭才閃過她姑娘就馬上回頭
沒想到~她居然是跟我說"阿嘴有蟲蟲"然後又回頭去跟小哥哥說"不要吃阿嘴喔"
哈~~真的是笑死我了~~沒想到她真的都有聽進去
這個中午~~沒有阿嘴~也沒要~不過換成跟我要泡ㄋㄟㄋㄟ喝
喝完了牛奶~馬上就入睡了~~我心想~~大成功!!耶!!

到了晚上~
她沒要~直接跟我說~阿嘴被螳螂拿走了~不要吃喔
又猛起來吃她的被被
盧到快十一點~
不過我想應該是都ok了~~
恩恩可以正式揮別奶嘴了
奶嘴~掰掰!!!
恩恩要大聲的說我戒奶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