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從她有自我意見開始最注重的就是她腳上的那雙鞋~
合不合腳~貴不貴~我想不是她的第一考慮因素~
她挑鞋~~只有一個~"我看順眼就對了".....
就是今天的心情要配哪雙鞋~她老大就會堅持...

冬天時~~~她最愛的是那雙有粉色小點點的包鞋.....她自己挑的
夏天了~~~她最愛的是那雙白色上面有小獅王的涼鞋.....也是她自己挑的
不過最近小獅王太小了~我偷偷的藏了起來
還是.....被發現了~~"媽媽~我要小獅子"...(忘了說她才一歲五個月...)
每天早上要下樓~就跟我要小獅子~
我只好編一大堆理由讓她放棄~~
好不容易~~這幾天她接受了另一雙...
可愛粉紅小蝴蝶的涼鞋.....這也是她自己挑的
可是她更愛上了我們大人穿的拖鞋~~
連出門都要給我穿那雙...真是$^$^@#$!%......

後來~~~今天去幫她堂妹買餅干
到了嬰兒用品店...我都還沒把門打開
就看到恩恩眼睛突然放大...一副鬼靈精怪的模樣...
原來她看到了店裡的小拖鞋
一進門馬上拿了一雙~然後要將腳上的小蝴蝶拖掉說她要穿穿
哇勒~~~這下不得了了~~小拖鞋一上腳~~她老大怎樣都不脫了.....
老闆阿姨只好拿把剪刀直接幫她剪標籤讓她穿上...
穿上了她好像如獲至寶開心的不得了
在店裡繞了大概八百圈有
回到家馬上跟大家現她的新寵兒"小企鵝".....
只要人家說好漂亮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洗澡也要穿著~睡覺也要穿著.......
嘴巴一有空就開心的一直唸"大鞋子"...
(因為我都要她不要穿爸爸媽媽的大鞋子拖鞋她可能以為拖鞋就叫大鞋子吧)


唉~這孩子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