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晚上十一點多要睡了~
習慣性的我都會摸摸恩恩額頭~天呀~怎麼那麼燙
拿耳溫槍一量~我的媽呀~38度~居然發燒了
可是一點點感冒的徵兆都沒有呀...
貼了退熱貼~給她喝了電解水~
一直到半夜一點怎麼越來越燒38.3...再灌水
猶豫著到底要不要給她吃退燒藥~~好加在到了三點多~終於慢慢退燒了
天亮後~一樣是一隻活龍~也沒燒~也沒事了~
因為恩恩平常看的醫生今天沒診~她也沒燒~就想說明天再去看應該沒啥關係吧~~
(身上開始有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1/16晚上八點~
洗完澡要讓她睡了~怎麼又開始"歡"
一摸~我的老天比昨天更燙了~38.3
再貼~再喝水~~一直到十一點多一點都沒有退燒39.0
再灌水~換退熱貼~~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給她吃退燒藥.....(因為怕吃多了會抗藥)
恩恩也不舒服的一直睡不好~哼哼阿阿的~~
一點多~39.3極限了~再這樣下去真的要吃藥才行了
好再~喝了水~慢慢的又穩了下來
三點~終於又退燒了

隔天1/17
一大早就衝到醫院~~
醫生看了~"有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症狀"...除了燒~沒有呢!還有身上有點小疹子
"~如果只有單純燒的話可能比較麻煩喔"...看了恩恩的身上和手腳~的確都是一點一點的小疹子
"可能是腸病毒喔"...阿!!真的嗎(我已經呆一半了)..
"恩!而且是71型的"...阿~嘴巴張超開!心跳加速!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心裡只有一直重覆著:怎麼這樣!怎麼會!71型!怎麼辦!.....
"腸病毒不能讓她高燒!回去一定要注意喔"...還在重覆:怎麼這樣!怎麼會!71型!怎麼辦!.....
護士馬上拿出兩張腸病毒的資料解說給我聽...
"我們回去還是留個小便!再檢驗一下"...恩!好!還是一直重覆:怎麼這樣!怎麼會!71型!怎麼辦!.....
回去的一路上我只有一直緊張~一直跟老公猜到底是怎樣被傳染的
一直說~都是誰誰不洗手~都是因為怎樣怎樣~~
整個腦袋只有:怎麼這樣!怎麼會!71型!怎麼辦!.....
回家後恩恩就再也沒燒了~
不過我開始神經兮兮的~她在睡就一直去巡她~怕她有啥不對勁!!

1/18
早上醒來完全不喝ㄋㄟㄋㄟ
整個肚子胸口滿滿的紅疹~臉上也是起了不少疹子~已經不是前兩天的一點一點了~變成一塊一塊
心裡在想~這會不會應該是玫瑰疹才是...
下午醫生有診馬上又掛了號
到了醫院~
醫生我又來了...
"可愛妹妹怎麼了"...她身上起了一大堆疹子整個胸口都是~她一直抓抓到都破皮了!
"那就是我說的手口足呀"...我還在想~~真的是嗎!!
醫生再檢查後又問"回去還有燒嗎?"...沒有了ㄋㄟ~不過有咳個幾聲
"那有拉肚子嗎?"...有比較稀一點~而且都不太吃
看了看昨天的驗尿報告"恩~報告沒有問題!那就不是腸病毒了~應該是玫瑰疹"...呼~頓時放鬆了~開心的笑了了起來
一直說~真的嗎~還好!玫瑰疹就好~嚇死我了
回到家~也沒燒了~不過恩恩反而被那些不速之疹弄的很不舒服

1/19一早
恩恩整的臉怖滿了紅疹
胸口~背後~完全被紅疹侵佔
整個人變成了傳說中的小花豹~
看了資料~說還會持續個幾天~
不過~~小花豹總比71型好
謝謝老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