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今天~~
一大早七點多~那天剛好寒流來~跟今天一樣很冷
我帶著忐忑的心和行裡~由老公婆婆陪著到醫院要去催生
到了醫院~婆婆還是擔心著催生的風險~但醫生耐心的跟婆婆解釋
最後~~我還是催生了...因為小恩恩在肚子裡面超過預產期第十天了
吃了藥~~打針~到下午陣痛真的開始了
我放下了之前的堅持~還是請護士幫我打了無痛...開了一指
媽媽也來了~~阿公阿媽也來了!!
七點多~~真的痛的受不了~要求護士再幫我加藥~開了兩指
八點多~~更痛了~~我要老公叫護士再加藥
媽媽說我在假的叫老公不要理我
可是~真的很痛很痛~覺得恩恩都要衝出來了~~
護士看~居然神奇的全開了
九點~推進產房~~用力!!用力!!再用力!!!
九點十三分~~哇~~~~~好洪亮的哭聲~我的恩恩寶貝出來了
永遠記得那個畫面~~我好開心~~開心到哭了
這是我的寶貝~她終於來到這個世界了~~媽媽會用全力好好照顧你~愛你

一年後的今天
恩寶貝一歲了
會自己走路了~~會一大堆把戲了~~會叫爸爸~媽媽了~會撒嬌了
一年後的今天幫她辦了抓周~~"恩恩抓了一隻筆"
人家說抓筆以後是做作家~
但不管恩恩以後長大是做什麼
媽媽只希望妳永遠健康快樂~這樣就夠了
恩寶貝~~生日快樂~~I LOVE YOU!!
ps.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謝謝愛恩恩的每一份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