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沒有奢華的情人大餐~也沒有璀燦的花
但是有個讓我驚喜的大禮物
幫恩恩清洗嘴巴的時候發現她的小白尖尖的刺著我的指腹
那種感覺好奇妙~讓我好感動~
雖然只是一顆牙~但那代表了她的成長...
從她出生到現在已經七個多月了
看著她會笑會叫~會認媽媽~會有喜怒哀樂~會爬~會站....
她所有的一舉一動或許都是那麼微不足道
但每一步的成長都讓我深深感動
或許是當了媽~也變得特別敏感~特別愛哭~
摸到小白的那一刻我又掉淚了~
真的~我的寶貝又長大了~~
寶貝~媽媽祝妳健康快樂~~永遠開開心心!!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