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家老闆~~呵!!就是恩和蕃茄他爹啦

寫書法有好幾年了~~不過最近開始進入國畫的世界

之前是每天行書草書楷書隸書篆書的跟我說個不停

最近是一直拿鐘馗給我要我評論~~~

不過呀~我還真佩服他的天份~~(我家恩可能是像他老爹吧 ...... @o@)才第一次畫就可以畫的栩栩如生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那天看了阿基師在煮"蔥爆牛肉"~~就一直想吃一直想吃

因為平常都是婆婆在煮給我們吃~所以都一直在吃婆婆的口味~~(所謂一山不容二虎!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呀!!哈哈)...沒有啦~還是要感謝婆婆的辛苦呀^^!

於是就趁星期六回娘家~嘿!嘿!罷佔我老媽的廚房~~(阿呦~~跟自己媽媽總是可以耍賴的嘛!!)

趁兩個小人還在睡跟老媽快速的跑到市場~快速的買了菜~~快速的回家~~(還好還沒起來!!不然老公對著那兩個小人...會瘋掉吧)

老媽幫我撿菜~我開始準備配料~~~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那天逛到諾媽家去時~

看到諾媽分享的"台南得意蝦餅"阿呀~貪吃的我馬上就去留言要試吃

它們很快速的就回覆說會寄過來給我~~

果然~才沒幾天~~一大箱~~真的是一大箱喔~~我婆還問是買什麼那麼大箱呀~~我說是試吃~~結果婆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精美的禮盒還附提帶喔~很貼心ㄋ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晚上~恩恩正在畫畫~

我正在幫蕃茄換尿布~才想說~ㄟ~這小子今天怎麼不黏著我要我幫她畫了~

念頭才閃過~馬上就是~~"媽~~~~~"

我一回頭~~天阿~我真的差點沒吐血~才短短幾秒的時間她老大已經畫了一大幅驚為天人的畫作了!!

我問她~~妳現在再做什麼!?........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星期六回娘家(基隆)

恩恩因為前一天看了小太陽的DVD...有一段就是在海邊玩沙的就吵著她也要去海邊玩沙

於是回外婆家後我們就帶她到海邊去玩沙囉~

這是恩恩第二次下沙灘!本來以為她會像第一次那樣踩到沙子就怕~

結果~她老大一看到沙灘車都還沒停就急的想從車窗跳下去~快點快點我要去玩沙~其實前一秒都想睡到眼睛快閉上了!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了很多報導都說繪畫能激發孩子的創意潛能,而且可以讓寶寶表達她們的內心想法...

所以我很早就讓恩恩接觸畫筆...

但是一直到最近....我發現恩恩只喜歡"叫我們大人幫她畫"...而且畫的都是她周遭的人

沒事她就會拿著她的畫筆~要我們"幫她畫"~畫恩恩穿裙子~畫恩恩穿長褲~畫恩恩穿短褲~然後再來就會要我們畫其它的人~但是其它人都只能穿褲子@.@!!

而且畫到她的堂姊"蘋果"時~~她都會說恩恩要穿裙子~蘋果姊姊要穿褲子~而且恩恩用紅色畫~蘋果姊姊用黑色~~~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