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某節目上看到"棉條達人"帶來了數以百計(哈~誇張了啦)的小棉條

從那之後其實~對"小棉條!這種東西~一直存在著一種憧憬~~~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過年我和老闆要忙的關係~把寶貝倆又送到娘家去"寄草"了半個月~

加上年後一直不見好天氣~

這兩隻~~關到都快要"凍翁"去了~

好不容易年後的第一個假日~太陽公公很賞臉的給了個大面子~

讓我們可以趴趴走去散散步~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讓寶貝倆去參加一些什麼課程

但這個媽我實在很懶~每次看看就又不了了之~

這次總算是身體力行去了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加碼玩!!用此T-shirt圖參賽得千元禮!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掀起的手工皂風潮~真的讓很多很多人為之瘋狂呀~

"手工皂"到底有什麼好呀~其實我也很好奇~

皂~手工皂~香皂~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一直到日前有機會碰到了"百匡"~接觸到了它們家的手工皂~

體驗後才知到~原來手工皂可以這麼吸引人的原因~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郭台銘也”凍”未條!泉利米香冰凍吃更Cool

什麼傳統零食讓台灣首富郭台銘念念不忘?答案就是「泉利米香」。2008年,郭台銘曾在自己的喜宴上,特別為賓客準備「泉 利米香」作為一道料理,可見他對這款米香口感的認同,不只在常溫下香脆好吃,就連冰凍過後的口感,也跟傳統米香大大不同!

「從冰箱取出來後,不需要退冰,可直接食用。」這就是”冰米香”最大的特色。基隆老字號店家「泉利米香」,就首創、獨家研 製出”外冰內酥”的冰米香,改良了傳統米香在冰凍過後,口感變硬、黏牙的缺點,”冰米香”的口感更加輕脆、令人著迷,這使它從眾多產品中脫穎而 出,2010年再度蟬連「基隆十大伴手禮」!當然如果不想冰凍吃,泉利米香採用的特殊包裝,讓米香在常溫下可保存三個月,慢慢品嚐也沒問題。

泉利米香的好吃,除了源自全程堅持採用不造成身體負擔的芥花油,對於製程品管,從米香好吃與否的關鍵-“品糖”開始,由資 深師傅依氣候溫度不同、管控不同的煮糖時間,到備料、壓模、包裝,每個環節泉利米香都相當重視。也因此獲得許多美食老饕的好評。

美食部落格”娃娃國娃娃兵”讚美:「泉利米香雖然也有麥牙成份,但不會黏牙、不會太甜,很適合代替一般熱量太高的早餐、下 午茶」,而且很健康,使用芥花油、堅持原色、原味、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聞最大條:


三招定江山 陳安儀這樣為小孩存下健康的第一桶金
用「健康心態度」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暑假到來,許多孩子不是死守電腦當阿宅,就是離不開電視跟零食,令父母們憂心忡忡!究竟如何讓孩子度過健康快樂的暑假?且 看親子溝通專家陳安儀,如何輕鬆三招定江山!

為了孩子,陳安儀曾毅然退出第一線的媒體工作,親自哺乳、帶小孩;甚至成立母乳協會,大力倡導餵母乳對孩子的好處,「孩子 的健康需要從小投資,運動、飲食與營養補給,缺一不可。」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7月14日這天帶寶貝倆要來去挑戰第一次看牙醫~~

ㄟ~認真回想一下好像不是恩恩的第一次ㄋㄟ~

在她兩歲時有次哭著說牙痛~就帶她去看過了~

不過那次~~~~~~~~~~

醫生說啥事都沒有~牙很健康~(我想是她耍心機不想吃飯的手段吧)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牙齒的清新健康~一直都是我很在意的~

尤其在選擇潔牙產品的標準~我把它放在跟食品同等級~

因為在口腔內就很有可能會下肚~對身體產生影響~尤其是在有小孩後對於需入口的東西我都把關的特別嚴格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LAMARIN的保建潔齒露~才發現原來連潔牙產品也可以做的那麼天然

1.jpg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就愛白花油」挺進漫博 宅宅大會師

第十一屆漫畫博覽會即將登場囉!這是國內動漫迷心目中年度最大的盛會,今年除了台灣東販、台灣角川、尖端出版及東立等多家知名出版業者外,走過83個年頭的老字號「白花油」,也特地要以最零距離的方式, 讓年輕朋友、宅宅們能歡樂且輕鬆跟白花油打成一片,進而認識、愛上白花油,一起展開一段綺麗so magic體驗!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白花油跨時代的驚人魅力,在這次的博覽會中,白花油特地砸金打造cosplay兵團!除了可看到白花油復古可愛的形象,布袋戲人物也首度走出戲棚,化成真實人物組成白花油兵團站台。而白花油系列商品也將變身各種”萌系女孩”,無論是森林系、薄荷系、或是療癒系的萌女孩,都會在現場為大家解說商品特色,並親切為需要的民眾示範塗擦喔!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5 Sun 2010 21:45
  • 密碼文章 裝潢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搗蛋鬼
  • 請輸入密碼:

寫部落格,也能賺錢!



國內經濟景氣雖然看似好轉,不過失業率仍達5.14%,居亞洲四小龍之首,讓國人對未來的經濟能力依舊是戒慎恐懼!也因此,簡單、容易入門的「網路部落格」,成了國人正職之外,兼差賺外快的優先選擇。

根據達摩媒體BloggerAds觀察,目前國內約有800萬個部落格,其中透過部落格賺零用金,最普及且熱門的三大方式為:「部落格放廣告賺錢」、「週週參加活動賺好康」、「賺紅利點數換好禮」。你知道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嗎?不妨試試”懶人指數”檢測法。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推一下嘛!!

 

想當年~不論走再多的路~逛再久的街~

我的無敵大象腿~永遠都不會怨聲載道!!

但是~自從當了媽後~~是因為年紀大了嗎~~我不承認我不承認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幾米 X BE@RBRICK 庫柏力克熊」是由萊爾富超商跟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及日本知名的MEDICOM TOY公司合作推出的集點商品,承襲BE@RBRICK一慣可愛熊熊的模樣,加上幾米經典繪本的圖樣,造就出不同以往的集點商品,深深具備收藏價值。

活動方式:

寶貝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